保養化妝的年齡層下降了,不再像以往只有熟女才懂得打扮與保養
當然對於人妻而言 (尤其是單薪家庭→我家),講到money絕對斤斤計較,能少花一毛錢是一毛

畢竟哈尼的死薪水還得繳房貸、孩子的教育學費、才藝費用等等 (台灣貧富差距太大了...冏)
所以要有閒錢買昂貴的保養品真的有限啦!! 好哩加在我不是追求時尚品牌者 (老公很慶幸我不是拜金女)
不然每個月的開銷絕對會嚇鼠倫呢,還是走平價且適合自己肌膚品牌才是王道
我通常都是使用後便成主顧,不想換來換去省時省麻煩,「" Time is Money "」

對於目前開架式產品百百種,價格上也算是很親民
不過呀!! 想省錢的人大有人在啦!! 那我就來分享只要3分鐘肌膚變水嫩的小撇步囉~
不管是誰都有變美的本質,哪怕是「沒時間」、「沒有錢」「沒有用」
只要心中有想變美的念頭,就一定能有所改變...相信我
沒有人敢保證與生俱來就能夠天生麗質的,我想這種話名媛孫芸芸、時尚達人李蒨蓉都不敢輕易說出口吧
好了,不多說廢話啦!! 直接切入正題..............

這次分享的其實很簡單,大家一定都能做到
化妝水俊男美女都有用過吧! 各位是直接倒在手裡使用呢? 還是倒在化妝棉上使用呢?
不管以前的作法為何? 現在起...想讓化妝水的成份確實滲透進入肌膚
別再拿瞬間用噴霧器或是倒在手裡輕拍了,而是使用化妝棉放置一段時間,讓它充分吸收才是最好的
換句話說這次做的就是「化妝水面膜啦!!!!!」
一片面膜少說最便宜也要5-6元起跳,貴的百來元也有,主要是以自己的經濟能力可以達到為購買需求
而不是為了"美"來餓肚子,這樣就不好囉!!! 想省錢也是要有方法的.....
像似如果真的不想多花錢買面膜,就可以使用我這個方式唷~【首圖是素顏照喔.....】


化妝水面膜非常簡易方便,只要準備化妝棉、水、化妝水,在短短3分鐘就可以完成面膜
臉部清潔完成後進行


這三種品牌化妝水是我的最愛,每天輪流使用呢
亮亮女神柔敏活力化妝水:這品牌不需要我多做介紹吧!! 用過的都說
超敏感膚質非常適用
極潤超保濕玻尿酸化妝水:
溫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膩,且保濕能力為普通玻尿酸的兩倍,
                                       讓肌膚像是喝了飽飽的水一樣,超水嫩無負擔 (乾性肌膚超適用的)

SANA濃豆乳美肌化妝水:優越的保濕力,讓肌膚感受超濃潤的浸透感, 滋潤度與彈力感Up!!

step1‧化妝棉用水浸濕

將脫脂棉布浸溼後輕輕擰乾
用水浸潤是為了緩和纖維的粗糙,不至於造成肌膚的負擔,並經濟有效減少化妝水使用量
但不會因此稀釋化妝水的效用,可以給予肌膚鎮靜的效能,富含水份也能調整細緻度,讓肌膚變得有彈性

step2‧倒入10元硬幣大小化妝水

以10元硬幣大小的化妝水倒入其中,讓全體吸收

step3‧覆蓋於肌膚上3分鐘

覆蓋在額頭、雙頰、鼻子、下巴等5個位置,靜置3分鐘
超過3分鐘以上放置水份就會蒸發,請注意時間.....


--------✁--------✁--------✁--------✁--------✁--------
延伸閱讀:

掉髮問題就交給艾瑪絲幫你(妳)解決

近期購入好用美妝保養品Top10

搓搓洗洗就是要水嫩彈性美肌(開架洗顏評比)

我是面膜狂‧炎夏抗黑美白愛用面膜賞

化妝台上愛用保養品集合囉!!!(回購率100%)

粉刺擊退殺手~揮別草莓鼻5款開架比一比

超值保養7款開架護手霜評比(含日常護手小撇步)

省荷包DIY護膚去角質小妙招

秋冬保濕給我好臉色!!淨白透亮水感度Up好用品

省錢又簡單DIY對抗粉刺大敵

日本藥妝人氣商品‧從臉到腳7款清潔保養小物大公開

只要青春不要痘‧潔淨五步驟面子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