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景觀餐廳一直列入口袋名單中好久了,要不是前同事邀約聚餐我提議來此地
我想不知啥時才能來走走吃好料,不過要我一個人來此我想鐵定迷路啦!!
為什麼呢??? 週邊太空曠了...一點都沒有規劃建設的fu
當下的感覺就像似來到荒郊野外般,直覺就是走錯路了吧!! 噗噗~ (多虧貼心的Lemon哥來接我,甘溫蛤)
剛到時人潮還沒有這麼的多,但因為我們以為除了預訂位之外,應該還有預備座位席可供未訂位的顧客使用
實際上並沒有耶! @@"傻眼...所以就臨時預訂等候 (在餐廳外狂拍半小時後才進場用餐),到了中午用餐時段人潮真的變超多的
放眼望去滿滿都是人,想找個空位還真是一位難求呢,沒想到這個鳥地方居然如此火紅
只能說網路傳媒實在太恐怖了,大家都是慕名而來啊~不然還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咧









先來看看週邊環境吧!! 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就是外圍的花圃沒有很妥善的照顧
   看起來有點凌亂,這裡若不在改善一下,絕對是餐廳的敗筆之一

   不過還是有局部地方拍起來挺美的唷!! (瞧這兩張天使多可愛啊..........)


▲從餐廳大門的對面,藉由樹中間穿透過去拍攝(由外往內拍),感覺還挺不賴的...超有fu


▲我與孩子們對拍,她們可真是有小小攝影師的風範喔!! 可惜老娘的相機不敢給她們兩個玩啦!!
   感謝兩位叔叔心臟夠強,願意借給她們拿著到處拍..........

▲進場用餐囉!! 先來看一下餐廳內況...滿滿都是人潮唷!!

莊園提供以義式為主歐式鄉村餐點、招牌手工披薩、薄餅、咖啡、下午茶及團體百匯等
   當然我們選用的餐點以手工披薩為主,排餐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優,沒有想吃的fu (被店家看到會不會抓狂啊~)


10"8片培根鮮菇披薩NT$380(上圖)、10"8片米蘭臘腸披薩NT$480(下圖)
    這兩種口味的披薩強力推薦唷!! 超好吃耶.....不愧主廚強打是披薩,吃了保證滿意




剖面圖來幾張吧!! 阿娘威...外皮皮薄酥脆餡料多又牽絲,整個魂都被它給牽引過去了,你能不吃嗎???
   光看小朋友吃就知道好不好吃了,趁熱食用牽絲牽.....的好長呀~

▲menu中沒有秀出來的綜合蔬果沙拉(單點一份NT$200,可供2~3人食用)
   是想說嚐看看好不好吃,所以詢問服務人員過後可以另外加點,當然不能錯過囉!

▲蔓越莓波波醋NT$100(左圖)、芒果波波醋NT$100(右圖),酸酸甜甜好滋味
   波波醋製造過程中以自然為訴求,不加色素、防腐劑等,不加一滴水的健康醋
   有15種口味的波波醋,而且醋中混入大量的果泥,質感濃稠細滑
(水果醋來自法國進口)

▲薄荷迷迭香蜜桃茶NT$110(左圖)、熱桔茶NT$160(右圖)
   蜜桃茶是冰飲礙於身體欠安所以就沒有試喝,不過寶貝Joanna說很好喝,我點的熱桔茶只有一字形容""
   很濃郁的桔子口感,連小寶貝Rebecca都跟我搶著喝說
   以上餐點3大2小一起食用,綽綽有餘囉!! 份量算是很足夠,建議一開始不要點太多,不夠再加點就好








▲吃飽喝足了,當然不能錯過拍攝一下餐廳室內景觀
   莊園整體設計以樸實無華的台灣農家文化為主軸,並融合歐式鄉村風格
   外觀大器簡潔,室內則明亮寬敞,溫馨舒適;沒有浮華雕琢的富麗堂皇
   反而溫暖樸實得猶如你心底裏的家,使你無拘無束地忘記時間的存在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景觀餐廳,料理口味也很合...唯獨消費有點不太親民就是了
此地為
台視、三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主場景「天使幼稚園」
位在桃園龍潭,原本是一家田園餐廳,在「偷」劇劇組精心改造下,餐廳變身成為幼稚園

--------✁--------✁--------✁--------✁--------✁--------

【營業時間】

中餐→11:00至14:00、下午茶→14:00至17:00、晚餐→17:00至20:00 (週一公休)

交通位置】衛星定位:E121.216074 N24.844720
北二高在龍潭交流道72K下→南下左轉、北上右轉大昌路往石門水庫→接中正路左轉
到三林段經過軍事學校校門口右轉民生路直走→到金龍路右轉,看到藍月莊園指標左轉過橋直走即達


營業電話:03-4703558 【請事先訂位】
傳真號碼:03-4700365
營業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上林村金龍路590巷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