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是上半身很火辣,下半身卻不能看...肉肉又腫腫
(原諒我的用詞不當,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直來直往)
或者整體來說身材應該是不錯,但最困擾的是大腿不夠美
內側有時會摩擦到,外側也太突起,穿起牛仔褲很繃不好看
老是想破頭用穿著方式來遮遮掩掩,畢竟這終究不是最好的辦法啦!!

雖然人妻我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但該做的運動我也沒有少過唷.....

誰能保證我沒有這一天,所以不能掉以輕心,不然我一定會很傷心的
所以我把自己平常有在做的運動方式,無私的分享出來給有需要的冰友做參考
說實在的我很不想一直重複那一句話ㄟ「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很多女性很懶的運動,當然就沒有辦法雕塑自己的身形
講難聽一點就是沒救了(有得罪之處還請見諒,但這卻是事實)
無論如何為了要能穿上迷你短裙,絕對是要付諸行動的,不要在懶惰囉!!
否則美美的衣裳就會離你愈來愈遠了..........
別氣餒~跟我一起做,練出人人稱羨的性感美腿吧!


1‧大腿夾夾樂

1 將枕頭夾到膝蓋中間,並保持抬頭挺胸約20分鐘,直到大腿感到酸脹
2 讓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充分的參與運動和脂肪燃燒,而達到瘦大腿功效
※初學者此動作每次5分鐘,熟練後增加為20分鐘
一開始可以使用枕頭練習,習慣之後可以換雜誌,最後換A4白紙鍛煉
夾緊白紙比雜誌要艱難得多,大腿肌肉得到的鍛煉也更加強化
夾雜誌的動作時一定要保持抬頭挺胸,這樣才能真正感受到大腿與腰際間很酸的感覺,效果才明顯

【效果】
縮小骨盆:矯正外擴的骨盆
緊實屁股:緊實屁股肌肉,改善屁股鬆馳現象
大腿內側:緊實大腿內側,改善大腿鬆馳現象
矯正坐姿:改正讓屁股變大的不良"翹腳"習慣
矯正腿型:可以矯正O型腿
鍛練小腹:可以順便縮小腹
陰道緊實:提高性福的能力


2‧坐姿抬腿

1 坐著的時候,屁股盡量只坐椅子的1/3,訓練下背部肌肉
2 同樣只坐椅子的1/3,慢慢腳抬起並伸直,維持30秒
※初學者此動作每次5回,熟練後增加為20回
每兩天要做一次,做完後要按摩腳,這樣才不會變成肌肉喔!!

【效果】
鍛練效果:緊實大腿的前側肌肉
拉筋效果:伸展大腿的後側肌肉
特殊效果:伸展小腿的後側肌肉,消除蘿蔔腿


3‧站立抬腿

這個運動又叫後抬腿,大腿前面的肉會硬硬的,可以做這個伸展運動,放鬆緊繃的前側肌肉
直立,一隻腳向後彎曲,
右膝蓋朝向地板停留30秒以上 (左右腳交換各做5次)

【效果】
拉筋效果:伸展大腿前側的肌肉
經絡效果:疏通大腿前側的胃經


4‧站立側抬腿

1 雙手叉腰,兩腳分開站立,與肩同寬
2 膝部微曲,將所有重量放在左腳上,右腳向右上方抬起,過程中左腳保持固定
3 右腳用力,儘可能高地舉起,
在達到最高點的時候肌肉繃緊,保持靜止5分鐘
以上動作重複10到20回,兩腿都要做,每周只需做兩到三次
這是為了保證48小時的間隔,讓肌肉充分的休息


5‧雙腳開合法

1 平躺雙腳往上伸直與身體呈90
2 吐氣雙腿打開呈90度,雙腿開合練習5~10
3
雙腿打開稍微停留
4 吸氣雙腳回復到中間吐氣輕踢雙腳放鬆


6‧大腿曲膝法

雙手扶住膝蓋,伸拉腿部內側的肌肉
韌帶的伸展是讓腿部變長的基本運動模式
這只是一個拉筋動作,在做完運動之後,可以做做這個動作,放鬆大腿內側肌肉,才不會讓它變緊繃
這樣鍛鍊效果才會好,肌肉也才能獲得真正的休息喔~


--------✁--------✁--------✁--------✁--------✁--------
延伸閱讀:


迎夏簡易腿部消腫法

想瘦窈窕大作戰‧減肥還是減重???

7招式! 輕鬆揮別蘿蔔腿

美容兼瘦身喝水法五撇步

揮別肉肉臉!!穴道按一按瓜子臉再現

想當瘦子就該知道的事。45kg→40kg不復胖瘦身養成秘訣

省錢瘦腰養成6妙招。擊退水桶腰→還我23吋小蠻腰

人妻塑身。每天簡單5招平坦小腹快速養成撇步

生兩個也不怕下垂屁屁‧人妻翹美臀這樣來

3招快速瘦小腿。32cm→31cm一週間見效

簡易3妙招輕鬆月減1.5吋甩掉肚肚肥肉

輕鬆瘦手臂。運動%2b按摩6招式甩開女人大敵

喜歡Jenny網誌的冰友,可以來這邊發漏新文章唷!!


 


唉!!! 好久沒有看見100推了耶~難怪這陣子都沒啥發文動力
所以來辦個小活動囉!! 會不會沒人要理我啊..........
不管了,即日起~8/28(日)24:00前滿百推送小禮 (電腦隨機抽號)
沒滿百推小禮物就等到下次活動送嚕
請在此留言告知通關密語「我愛I'm Jenny sweet state
+ 推幾」就可以了
舊朋友新朋友都歡迎來玩喔!!
但是.....要有圖像啦!!不然我不認識您喔!

小禮物就是它唷!! 可愛吧~
Hello Kitty Diamond 璀鑽女性淡香水 5ml(限定版)

優雅花香調
前味:小蒼蘭、佛手柑、小雛菊、西柚、紫羅蘭葉
中味:茉莉花、鈴蘭、橙花、玫瑰、紫羅蘭
後味:麝香、琥珀、檀香、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