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未滿十八的背影殺手,有沒有辣啊~)

今年暑假日本就好像熱浪來襲般,氣溫居高不下..........
就連氣象預報陰天,仍有33℃以上高溫,整個人熱到感覺要中暑了
所以哈尼提議要去海邊走走,但...小寶貝Rebecca則跟爸比說:我不要去海邊
爸比問:為什麼呢??? 因為海邊會有海嘯,看來311日本地震引發海嘯的畫面
始終在小寶貝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當時地震有嚇到 )
沒關係~不去海邊那改去水上樂園應該沒問題吧!!!
第一次來到這裡還蠻興奮的耶!! 陽光、水池、比基尼也算是養眼,我也是很愛看辣妹的,哈哈~
早上六點起床梳妝打扮,順便將兩位小蘿蔔頭叫起床,還算好叫...(前一晚有事先說明要出去玩)
但很久沒有這麼早起的我覺得好累唷!! 一整個就是沒睡飽
看在寶貝們很期待又開心的狀態,再早也得爬起來...不能讓小孩失望啊

早上不到七點就出發前往目的地,想說大家應該沒有這麼早起吧!! 人不會太多才是
坐了近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目的地後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很早來了,沒想到大家比早的啦!!
已經有一堆人排隊要
搭乘空中纜車上去水上樂園 (可自行開車或搭巴士) 【交通資訊--->點此


這不是第一次坐空中纜車 (第一次坐是去馬來西亞上雲頂時坐的),同樣的...這次坐還是很ㄘㄨㄚˋ
超過五層樓高我就感覺有壓迫感了,懼高症真的讓我很討厭ㄟ
坐在纜車裡頭一直不敢往下看,怕看了我會不舒服,所以都是平視的看看外面的景色
還好搭乘的時間只有五分鐘而已 【AM8:30才開放搭乘】



這幾張照片都是在空中拍攝到的景象,早上9點才開放入園,拍攝的時候還沒開園,所以是空蕩蕩沒有人潮
這些遊樂設施都好刺激呢,光雲霄飛車就有好幾種耶! 酷斃了...水上與樂園是可以分開購票的
(FreePass 4500円...貴呀!! 小朋友能玩的有限,還是以水上為主嚕~)



▲別以為搭完空中纜車之後進場就會很順利唷!! 錯了~看到滿滿的人潮沒...都是要排隊購買門票的啦!!@@"傻眼
一大早太陽公公就發威,哈尼貼心的要我帶孩子去陰涼處遮陽,他排隊購票就好...排了也有半小時左右 (辛苦了)
開車前來的民眾爆多,停車場車位要找到還真不容易呢? 可見大家為了要消暑一下都很早起啊..........


▲終於排到入場口,但別高興得太早...繼續排隊吧!! (10分鐘左右...等待的好處是不用曬太陽,噗噗)

▲好不容易到手的門票與入園相關資訊

▲進場了...好開心呀!! 這裡有一處販賣部 (泳衣/泳褲/泳圈等等,水上配備應有盡有,不過比市售貴一些些)
另外還有男/女大型更衣室,與收費400円的置物櫃

▲換裝完畢先來拍張照囉!! (寶貝們與我的泳衣都是出發前一天才買的,臨時決定所以很倉促)
Rebecca比較有肉肉所以給她穿上比基尼,還真好看呢.....Joanna太瘦了不適合比基尼感覺太骨感,只好穿連身泳衣
我當然就不用說啦!! 沒身材...只好遮一下比較好,免得傷人的眼睛,噗噗



▲超大的水流飄飄池【1週250m,水深1m、水面積:1,610m2】,人真的好多呀!! 不過人多感覺更加好玩
日本是很注意安全的國家,光是這一個池就有6位救生員看守
3位在觀望台、3位在場內中不斷走動巡視,而且巡的非常勤勞ㄟ,就怕意外發生
加上如果有人做一些危險動作,會立即制止 (穿著黃色上衣的就是救生員)


▲Rebecca是第一次玩水,一開始很怕...後來我跟爸比一直跟她做心理建設與鼓勵
慢慢的就敢玩,還會放開我們的手,套著泳圈在水中轉呀!轉呀!


▲瞧這姑娘躺著會不會太享受了啊~是做日光浴嗎???


▲在池邊休息一下,撥撥水/踢踢水真是輕鬆又自在,重點是「好消暑啊.....」

▲請哈尼拿相機在池內幫我拍照,不過有被救生員制止,這樣太危險了
幸好有拍到幾張,趕緊把相機拿上來,在池岸邊拍裡面的家人是ok,就是不能從池內拍照,噗噗

▲靠在飄飄池旁的雲霄飛車,是站立式的唷! 好酷呢...這樣感覺更加刺激

▲體驗跳水台【水深5m,最大高度2.0m真正的潛水游泳池】,大家的姿勢都好醜啦!! (如果是我也好不到哪去,噗噗)



營造海濱沙灘岸邊感覺的游泳池,會有一些表演節目,可以讓群眾High到最高點
且戲水的同時會有最大0.6m的人造波浪出來【水面積:3,323m2、水深:0~1.4m】






大人氣麵包超人兒童戲水區,小人的最愛...玩到都不願意走了【開放期間2011年7月8日~9月11日】


▲從早玩到太陽公公要下山了,超盡興啦!! 上岸準備打道回府了..........

題外話:日本是個很開放的國家嗎? 來到這裡我才曉得,男生真的很會吃豆腐耶!!
看到好幾對情侶,男朋友就直接捧著/摸著女朋友的ㄋㄟㄋㄟ不放


--------✁--------✁--------✁--------✁--------✁--------
官網:http://www.yomiuriland.co.jp/

票價查詢:http://www.yomiuriland.co.jp/charge.html

交通資訊:
http://www.yomiuriland.co.jp/traffic.html

延伸閱讀:


神奈川県旅遊彙整

東京都旅遊彙整

千葉県旅遊彙整

喜歡Jenny網誌的冰友,可以來這邊發漏新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