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小朋友去原宿看完兔兔後,我跟哈尼提議去御徒町吃韓國料理
之前吃過後愛上那裡的美味啦!! 所以一定要再去吃一下才行
可是呢?? 我愛的韓式辣炒年糕一份只有一點點,卻要價¥650,唉! 真貴......(日本就是這樣吃氣味的啦!!)
當下就跟哈尼說...沒關係改天我再煮給你吃,算是小小彌補
既然說出口的話,就必須履行承諾,我可不想食言而肥啊~好不容易回復的身材怎許破功呢
這算是第二次料理了,與第一次做的完全不同,這回是依照我自己的想法去料理
果真吃起來的口感還真是大不同ㄟ,我愛這次做的...超好吃的啦!!

連我家小蘿蔔頭都喜歡吃(Joanna不太敢吃辣只吃一咪咪),Rebecca敢吃微辣,當然這就對她的胃了
不過Rebecca寶貝因為天氣忽冷忽熱而受涼 (颱風天早晚溫差大),所以也不讓她多吃怕傷喉嚨咩
只好等她完全康復之後,再料理一次給她吃吃囉~~~~~

--------------------------------------------------

材料:條狀年糕 200g(約25條)、高麗菜 85g(切片洗淨瀝乾)、泡菜 80g、豆皮110g(切三角狀)

調味料:韓式辣醬 1
½大匙、白糖 1 ½大匙、水200ml

step〈1〉年糕先用滾水汆燙30秒~1分鐘(我是燙45秒),撈起後立即沖冷水(較Q有嚼勁) 【如圖示1~3】

step〈2〉取一平底鍋加入所有調味料煮沸轉小火【如圖示4~5】


step〈3〉放入豆皮/高麗菜拌炒,接著將已汆燙的年糕加進去,小火煮3~5分鐘(喜歡口感軟的可以煮久一點)
                 煮的當中水會慢慢變少可斟酌加水,起鍋前再加入泡菜翻炒均勻即可
【如圖示6~9】


喜歡Jenny網誌的冰友,可以來這邊發漏新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