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徦是學齡孩子們的快樂時間,平常要上學想要好好玩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囉!! 好不容易有的假期就是要盡情的玩、瘋狂的玩樂
按照原定計畫帶寶貝們來這裡玩耍,從知道的那一刻起每天就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當然當天最開心的就是她們兩位小公主了,High了一整天都沒喊累,倒是我這人母快累爆啦!!
炎炎的夏日被豔陽曬到都快昏了,水也不知喝下肚幾瓶,汗流浹背衣服溼答答蠻難受的
但是陪小朋友出遊就是這樣,在難過也是得受...現在孩子最大..噗噗
淺草花屋敷是位於淺草鬧區中的遊樂園,也是日本最早的遊樂園,原址是1853年開園的一所花園
戰後改建為現在的遊樂園,園中設有各種驚險的遊樂裝置,且寒
暑假無休,為年輕人所喜愛
這裡其實佔地不大,進入後會覺得是座小型遊樂園(蠻擁擠的fu),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好會利用空間啊~


遊樂園的大門口,被一堆電纜線給破壞了門面...真討厭



▲進入遊樂園前要先購買入園劵 (僅入園而已唷!!遊樂設施不涵蓋在內)
入園後正前方還有一處購票亭,可以買回數劵 (11張¥1000) 或FreePass(大人無限次數¥2200/小朋友¥1900)
回數劵適用於只想玩的設施,不過不是很建議買這個,因為一項遊樂設施最少是兩枚的回數劵
在怎樣都是
FreePass來得划算多了,寶貝們也因此玩了好幾輪,算是賺到啦!!
五歲以下的孩童須父母其中一人陪同,另外某部份的遊樂設施有孩童身高限制



▲首先玩的就是這項天鵝船,這項設施印象中好像坐了3次左右吧!!
不過我覺得這個好無趣唷!! 就一直轉一直轉而已,沒什麼特別處...看來我老了對這不感興趣





▲再來就是旋轉木馬,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啦!! 但因為Rebecca只有四歲,所以我只能站著陪她不能坐


小型摩天輪,純粹在上方吹吹小風啦!! 連孩子們都說這也太小了吧!! 想要坐超大型的



花的象徵塔,從地面至上空高達45m,可以俯瞰淺草一帶的景色,在上空中吹著徐徐的微風真涼快啊~
寶貝們望著窗外的景色,但是我很俗辣一直不敢往外看,唉!! 懼高症的悲哀啦!!



▲在
上空中拍攝的sky塔,外觀大致上已完成(內部還在整理中),比日本東京鐵塔還要高唷!!
在311日本大地震時不受任何影響,日本的建築防震做的實在太讚了,正式對外開放是明年的春天~期待啦!!


▲青蛙造型的自由落體,高度約1.5~2層樓高,對於小朋友來說不會感到恐懼
寶貝Joanna玩了好幾次,看來這項遊樂設施她很喜歡呢


▲看到這個空中腳踏車,真的不得不說ㄘㄨㄚˋ死我了,聽到寶貝說要玩...天呀!! 都快暈倒了
對於我這超級懼高症來說,真是要命啦!! 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早知道FreePass就讓哈尼掛上,我幫忙拍照就好了
陪Joanna踩了一輪,Rebecca說她也要玩,打死我都不從...實在太恐怖了>"<,只好說善意的謊言...這不好玩啦! 噗噗


▲海盜船在兩層樓高的空中,只要不探頭往外看就不會覺得很恐怖


這有點像海盜船的碟盤,幸好Joanna身高還不夠,所以沒有玩...不然都不知道要被甩到哪裡去了


▲說真的這是誤打誤撞去玩的,還沒搞清楚這是什麼,光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也就跟著排
快要輪到我們時才驚覺...蝦咪呀!! 雲霄飛車...ㄟ害啦!!
要命喔~但又不能臨陣脫逃,會被人家笑咩
只好硬著頭皮玩下去,雖然這跟一般正式的遊樂場來比,算是較小的..........
但我這人心臟不強又膽小,只差心臟病沒有發作


▲外觀看起來是可愛的三隻小豬,但是裡面卻暗藏玄機ㄟ,在好奇心作祟下進去裡面玩一下
座在椅子上稍微的前後搖擺,但沒多久後房子四周就像似在滾動的球般,會以為自己要跌倒了(視覺效果)
Joanna自然反應會想要抓東西讓自己不跌倒,但因為害怕還真的摔跌在座椅下
而Rebecca則
在整個結束後,嚎啕大哭的找爸比.....


▲星星造型的遊樂設施會360°滾動,這玩下去中午吃的都會全部吐光光..........


可以一同參與的小型表演,博君一笑囉!!



▲在12°傾角的舞台,有著大灰狼要吃小紅帽的造型偶,一連坐了好幾次,轉到頭都暈眩啦!!


▲這雖然沒有台灣六福村的大怒神來得恐怖,不過我依舊沒有想玩的念頭 (年輕時比較大膽所以敢玩,現在俗辣ㄌ)
寶貝身高不夠更別說當然就不能玩啦!!(限130cm以上)


▲另外1F與2F都有鬼屋,想讓自己心跳100的可以去體驗一下




▲需另外付費的遊樂設施 (¥100起)


▲Joanna是小小計程車司機,人客呀! 下車請付費嘿~~~

玩了一天自己除了曬黑之外+鐵腿啦!! 小朋友們玩得開心,我則是累到最高點 (晚上超好睡的,真的有累到)
以後這種陪伴就留給哈尼好了,我比較適合當掌鏡人.....我這心臟不夠力的,要玩刺激一點恐怕會嚇到屁滾尿流
還是哈尼較適合啦!! (高空彈跳都玩了...這不放在眼裡啦!!)


--------------------------------------------------

〒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8-1
電話番号:03-3842-8780
営業時間:10:00~18:00(営業時間は季節・天候により異なります)
■官網:http://www.hanayashiki.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