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帶寶貝蛋們來東京過暑假前,哈尼就跟我提及到這一家店
心想也蠻特別的體驗,打算找時間帶孩子們去看看
原本以為會很大間的說,一路走來目標都是在找大建築...沒想到,媽呀! 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好大唷!!
換句話說就是一般住宅啦!! (位於巷內),感覺也就不起眼不會引起注目
我一而在再而三的跟哈尼確認,是這裡嗎? 確定嗎? 他都快被我煩死了...因為我一直問
走進去之後我才相信真的是這裡,換作是各位您們會相信嗎? 噗噗.....(這位人妻真的不要再懷疑了,就是這啦!!)
我們沒有事先預約,所以必須要到下午5點才能進去觀賞,剩下的一個多小時就在附近隨意晃晃



現在日本除了有「貓咖啡館」之外,現在又出現了另外一種「兔兔咖啡館」,可以讓人們和兔子親密接觸
不過這間不是名古屋特夯的那間店,沒有辦法在此用餐,頂多喝喝小杯果汁/咖啡/茶等等
使用空間並不大 (就像一般家庭的客廳大而已,豪宅不算嘿~)
但知道這裡的人還算蠻多ㄟ (
上圖就是等候要進入的民眾)
礙於佔地不大的關係,事先預約的人真是不少,一批結束換一批入內
(千萬別遲到呀!! 會被刪除呢...ㄚ本仔還蠻有時間觀念的)


一入內就開始計算時間,另外會有服務人員簡約說明 (須簽署一張相關注意事項單據)
在內可以看見可愛兔子在身邊跑來跑去,可以
抱抱牠或逗逗牠,小兔子顯然讓許多客人心情變好
我們只是想要體驗一下這種感覺,所以停留時間並不長...只有30分鐘而已
不過感覺小朋友似乎玩得不盡興耶!! 沒關係~下次再來好了 (還有其他行程咩)



這隻大兔兔我叫牠土匪兔,為什麼? 牠趁我們沒注意時,把我們在店內買的小小一盤野菜飼料整盤翻倒偷吃
還好我及時發現趕緊拿起來,不然¥100的野菜就被牠一隻給嗑完了


暑假後要升小二的Joanna一開始不太敢抱兔兔,以前家裡雖然有養...但從沒讓她這樣接觸,會有點怕怕的
過沒多久很開心的就抱起兔兔,不過孩子這個笑容很少見了 (小女孩漸漸長大變得不愛笑,很害羞耶!!)



不再害怕囉!! 很享受其中的樂趣,還會拿起食物逗逗兔子呢


喂! 我雖然是為人母...但不用這麼自動往我身上爬嘛!! 偶可不是你們的老母柳~~~


哈尼該不會把兔兔當成是自己的孩子吧!! 好細心呵護ㄋㄟ


Rebecca從頭到尾都不敢抱兔子 (只敢餵食),是我跟她說跟兔兔拍一張嘛!! 她才說好吧
不過這隻兔子還真可憐,感覺好像被虐待一樣的掙扎,請原諒小人不會抱...所以委屈你了,噗噗

說也奇怪吼~怎沒看到我抱兔兔咧...唉! 誰叫我是掌鏡人,有了類單眼後主角就不再是我了
更何況短短30分鐘,一定要盡量拍照才行,換來換去麻煩啦!! 小朋友的童年回憶卡重要

--------------------------------------------------

●営業時間平日12:00~19:30 (19:00最終入店);土日祝日11:00~20:00 (19:30最終入店)

●定休日 金曜日 (祝祭日の場合は営業いたします)

●お試しコース30分・・・600円 (小学生500円) 基本消費含
小杯果汁/咖啡/茶擇一

●基本コース60分・・・1000円 (小学生800円)

●延長30分毎・・・500円(小学生400円)

〒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4-15メゾン原宿3F

TEL/FAX:03-6805-0328

✉ info@raagf.com (定休日:金曜日)

最寄り駅:明治神宮前 (徒歩約5分);原宿 (徒歩約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