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每位女性展現身材的好季節,但是礙於身形的關係蠻多水水不敢展露
總是嫌自己的體態不夠完美,其實說真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才是王道啦!!

不過藉由每日的小運動可以幫助您回復健康又自然的體型 (不受限於女性,男生也是可以這樣做)
我曾經也有腰粗(26")的時候,就是在產後...媽呀!只能說好想去撞牆
我的23"腰竟然跟我說掰掰了(一輩子就毀在這一次)
但是沒有經費可以買塑身衣的冰友啊~沒有關係啦!! 教您幾個步驟既省錢又能塑身
(如果您有錢想買塑身衣,我也不反對...畢竟不是我的$$$,噗噗)
但是千萬不要問我多久會有成效,唯有認真做一定有效咩...請不要貪圖一時的急速塑身法
沒錯,雖然感覺似乎很快完美體型就出現了,實際上能保證不再走樣嗎?????
寧願一天花個半小時~一小時,好好雕塑身材,何樂而不為呢...立即起身跟我一起做吧!! Go

----------
----------------------------------------

站立十指交扣左右扭腰

採站姿雙手反向十指交扣,吸氣身體挺直延伸手臂往上伸直
吐氣身體右傾視線看向天花板,吸氣身體回正,吐氣換邊動作

原地左右扭腰

採站姿,雙手放在腰部兩側,雙腿打開,與肩同寬,吸氣準備
左右扭腰雙腿位置保持不變,重心放在腰腹上,由左往右慢慢扭動腰身10次


前後擺動腰部

雙手叉腰、腹部用力,腰部慢慢向後方移動,注意臀部不要過於突出
臀部夾緊、腰部向前移動,慢慢重複前後移動的動作10


❹ 轉動腰部

腰脊打直胸部前挺,雙手叉腰! 肚臍下方要用力、腳跟與膝蓋放鬆
腰腹部沿著順時針或逆時針畫一個圓圈,360度腰部扭動10

坐姿扭腰

坐在無把手的板凳上,雙手抱頭,左右扭動腰部各做20下

 

椅子扭腰

坐在椅子上,雙腿分開與肩同寬,上半身慢慢往右扭轉,直至雙手抓住椅背為止
維持5秒後恢復原來動作,反方向進行,重復10次
是說我的肋骨從小時候就特別突出耶!!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無解.....想不透
曾去看過骨科,但還是沒有確切的答案>"<

在家鍛鍊高難度動作,會增加受傷風險
      有些難度太高的鍛練動作,雖然可以確實訓練到想雕塑的部位,效果也很好

      但沒有專業指導,會有受傷的風險喔!! 得不償失
啦!!
      還是選擇簡單的方式也能達到效果~~~「勤勞」是不二法則

吃多動少是一般女性腰部肥胖的主因,隨著年齡增長身體代謝指數變差,腰圍也慢慢增大
這時要靠運動才能瘦下來,瘦腰最忌諱的就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胖
只要知道自己發胖的原因,例如愛吃宵夜或是吃多少運動
針對問題點來改善一定可以讓自己有美美的腰型唷!!

--------✁--------✁--------✁--------✁--------✁--------
延伸閱讀:


迎夏簡易腿部消腫法

想瘦窈窕大作戰‧減肥還是減重???

 

7招式! 輕鬆揮別蘿蔔腿

 

美容兼瘦身喝水法五撇步

 

揮別肉肉臉!!穴道按一按瓜子臉再現

 

想當瘦子就該知道的事。45kg→40kg不復胖瘦身養成秘訣

 

省錢瘦腰養成6妙招。擊退水桶腰→還我23吋小蠻腰

 

人妻塑身。每天簡單5招平坦小腹快速養成撇步

 

生兩個也不怕下垂屁屁‧人妻翹美臀這樣來

 

3招快速瘦小腿。32cm→31cm一週間見效

 

簡易3妙招輕鬆月減1.5吋甩掉肚肚肥肉

輕鬆瘦手臂。運動%2b按摩6招式甩開女人大敵

喜歡Jenny網誌的冰友,可以來這邊發漏新文章唷!!


 



100%堅持台灣製造的網路服飾品牌Anden Hud點圖即可進入官網
使用細柔、無雜質、由台灣最好的遠東紡織所織出的頂級棉紗為內著布料,剪裁符合台灣人的體型及美式圖騰設計配色
且做出大眾買的起的休閒精品,是Anden Hud一貫堅持的理念
台灣生產、嚴選素材、完美剪裁、平價策略、安心購買,絕對是您血拼的五大保證
夏日渡假必備單品,限時限量特惠開跑囉!!快去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