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前高中同學相約在此聚餐閒話家常,礙於那時我人在國外無法參與感到相當可惜
看著同學們的照片,愈看愈心動...覺得這裡還蠻不錯的,有著巴里島的南洋風味

於是返台後抽空和家人來到此地,享用美食之於順便聊聊這段期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一進店家的感覺,彷彿回到家中的舒適感,既輕鬆又自在、不拘僅

另外也有駐唱人員,現場演唱悅耳動聽的歌曲,整個用餐過程真是一大享受









▲餐廳外的庭園景色,有棕櫚樹、噴水池、沙發床等等,給人感覺沒有一絲絲壓迫感






店面整體風格具有南洋風味,且使用了大量的藤椅、紗簾、暖色抱枕
藤椅有些過重不怎麼好拉,不過在此用餐大致上還是
會讓人完全放鬆心情笑開懷的fu




遠離水泥建築、拋開絢爛霓虹燈的叢林,感覺就像是落腳的villa
讓人有無比舒暢的感覺
(圖片截取自官網)


我說這位小姑娘呀!! 飯還沒吃你就給我呼嚕呼嚕大睡
妳還當真這是妳家客廳唷!! 睡到都投降了


▲接著介紹餐點,多樣化的餐飲選擇,不算是饕客的我們,都能接受
店家以五色蔬果料理健康訴求為概念;甜的用心期待讓您吃的緩慢、吃的均衡、吃的健康、吃的開心






開胃前菜、主廚湯品 (玉米濃湯)、餐包 (烤饅頭)




主廚沙拉搭配酸甜的醬汁,口感相當清爽


養生副食每套餐點皆有:奶油燉飯香醇濃郁的味道




▲我點的泰式椒麻香料雞腿,皮脆肉嫩又多汁,搭配香茅、辣椒、洋蔥、檸檬等香料調製而成的泰式醬料
真是讓我讚不絕口,挑戰了我的味蕾,刀子輕輕劃下就切開了,肉質真的挺鮮嫩




▲哈尼點的黑胡椒醬汁經典沙朗牛排,選用美國沙朗牛排
搭上以牛骨與蔬果香草熬煮48小時的牛骨高湯所製成的黑胡椒,勁辣不嗆的濃郁香味,提升鮮美肉質
看那
呈現鮮紅色的紅肉,肉質多半不錯,一整個看起來就是美味




▲媽咪點的清香檸片香煎鮭魚以奶油香草檸檬特有的清香,襯托淋上白葡萄酒的挪威鮭魚
一向很怕吃到魚腥味很重的媽咪,都直誇連連說好吃,食材相當新鮮





▲大姐點的日式照燒醬汁豬排,以只吃五穀雜糧的黃金香草豬排,佐道地日式照燒醬汁
原以為豬排煎過會很乾硬,沒想到卻很軟嫩耶!! 好意外說.....




寶貝的兒童牛排餐NT$190 (牛排、薯條、沙拉、湯品、餐包、甜點、奶茶)
看起來還不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牛肉太硬啦!! 小朋友要咬好久才吞得下去,這是敗筆............

主餐享用完當然少不了飲品與甜點囉!!
甜點部份是二選一:當天只有精緻蛋糕,手工甜點缺缺缺

對於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蛋糕是不錯吃啦! 就是稍甜了些.....不過還算ok

飲料四選一:焦糖拿鐵(冷/熱)、森林水果茶(冷/熱)、蜂蜜金桔茶(冷/熱)、桂圓康福茶(冷/熱)

熱焦糖拿鐵哈尼說還不錯喝,蠻順口的


我點的熱蜂蜜金桔茶,金桔香氣好誘人唷!!
微甜微酸兩者超搭的,真想續杯說...感覺有像戀愛般的滋味,酸酸甜甜


熱桂圓康福茶,媽咪說不會很甜膩超好喝的,喝下感覺元氣滿滿


大姐點的熱森林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的,這不是我的菜...噗~


用餐結束小姑娘睡飽飽也醒了,可惜美食都吃光光嚕.....先喝杯水吧!!


到庭園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坐在藤床上是不是很悠閒呢












這父女檔也玩起跳拍啦!!

另外偶像劇「就是要香戀」劇組也有至甜客廳中壢店拍攝取景喔!!
市區中能有此景觀餐廳算是不錯了,很適合家庭聚餐、三五好友話家常的好去處
服務上也OK啦!! 只在於餐點費用貴了點 (每份套餐NT$499),久久來一次倒是可以

《中壢店》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服務專線:(03)438-2655 傳真:(03)438-2151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11:30~22:30 ( 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