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再過一陣子要回台了,懶人病也犯啦!! 什麼事都不太想做...更別說是料理
這幾天採買要回台的物品,跑來跑去有夠累的
回到家還要想晚餐要煮些什麼咧,其實還真不太想煮說
可是又不能不吃呀~所以呢?? 懶人料理又出動了

我這個人喜歡料理沒錯,但討厭繁複的過程,每每呈現出的都是超簡易的作法
還蠻像我的個性"隨性",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哈哈...(應該是自己太懶了)

這道料理是從格友汪汪家學來的,已吃過不知幾回了,現在才po作法...真是拖很大耶!! 噗
帶著檸檬的香氣,味道就是很誘惑人的味蕾,不知覺一支接一支
連哈尼都說這個味道真的很棒呢,也是我準備便當不可或缺的主菜之一
網路真的很奧妙,能夠認識這些料理達人真的很幸福呢

----------------------------------------

材料:二節翅5支、適量、粗粒黑胡椒少許、檸檬皮1/2橄欖油少許


 作法:

〈1〉雞翅洗淨後用紙巾將多餘水份擦乾

〈2〉
雞翅兩面均勻撒上鹽、胡椒及檸檬皮削,冷藏醃漬1小時 ※想要更入味醃漬時間可拉長

〈3〉烤箱預熱至180℃,將作法2雞翅擺放烤盤中,送進烤箱前塗抹上少許橄欖油,烘烤15分鐘
        至表面金黃熟透即可取出


烤箱因各個廠牌不同,請依照自家使用的烤箱參考數值設定
檢查食物是否烤熟,可用竹籤輕戳,能輕易戳入表示已烤熟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