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寶貝在吃飯時的fu不是很好...偶爾嘟嘟嘴
從寶貝的表情上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所以似乎沒啥胃口
或許大人在餐桌上不太會要求什麼,只要料理美觀好吃幾乎都能接受
但孩子跟大人比較下,真的就是大不相同呢
這些天想了又想,是不是該換種方式來促進孩子對於食物的好感
突然間一個念頭閃過,造型弁當啦!! 不一樣的方式或許孩子會認同
於是造型弁當初體驗開始嚕~效果比我預料中還好
寶貝吃的好開心唷!! 全部吃光光...一直問我明天還有沒有便當吃呢
我回答有有有,從今天起會特別為妳製作愛心便當
這下媽咪我又多了一份工作,那就是做弁當......
這不是寶貝唸書才開始的嗎?怎麼我現在...唉!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為了孩子的成長發育,不讓孩子挑食影響發展,總是絞盡腦汁求新求變
我想這樣做能換來孩子的笑容與健康,一切都值得「Jenny甘巴爹!!」


 
弁當材料
糙米白飯 + 蔥燒蝦仁 + 炒高麗菜 + 筍絲肉片
番茄 (氣球造型) + 雞肉豆腐丸 (狗骨頭造型) + 玉米筍 (雨傘造型)
火腿 (熊耳) + 海苔 (熊眼/熊嘴) + 起司 (熊鼻) + 番茄醬 (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