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各位有沒有被這閃亮亮的貝殼鍊給吸引呢??? 沒錯! 這也意味著我又敗家啦!!
沒辦法...每天要到百貨公司樓下採買家中料理用的食材 (只怪家中的冰箱太小台,每天都得出門採購)
要到超市一定都會經過這間飾品專櫃,想不進去挖寶都難ㄟ
雖說不是一間名牌店,但店內的飾品,如:髮夾、項鍊、戒子、耳環等等都很精緻迷人
一點都不輸給品牌商品,不過不代表我不喜歡名牌唷 (我愛LV)
我是那種純粹欣賞品牌,卻捨不得砸錢下去買的那型
個人認為呢? 就算買了我也捨不得用呀!! 一點受損或汙毀我就會很心疼啦!! 與其如此乾脆就別買了
從出社會工作賺錢一路走來,我都是購買平價路線的商品
不是我小氣貪小便宜喔~而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咩
現在的商品不都是走平價路線嗎? 既然走平價的商品貨品也不能太差是吧!!
不好的商品就算再便宜都不會多花錢去購買,您說對不對

這些項鍊都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我相信自己的直覺與第六感啦!!
是不是很有質感咧~真是愈看愈喜歡耶
縱使不是在折扣期間入手,卻讓我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折扣期可能就買不到啦!!) 美的咧


(1) 貝殼造型鍊





貝殼真的超有趣,浪漫的人聽說可以從貝殼深處聽見大海的呼喚回音
當然這實際是空氣在貝殼內振動後被放大的聲音啦!! (跟我買的貝殼鍊沒啥關係吧!! 噗~)

貝殼上美麗的花紋為何會是規律形狀目前對人類來說仍是個謎
不過這無損於貝殼的神秘魅力,只能說貝殼得來不易
哎呀呀!! 您看那鑲著水鑽的貝殼是不是看起來很高貴呢

(2) 長靴造型鍊





穿長靴的時節又到囉!!
潮流趨勢千變萬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像怎麼追都追不上耶~連飾品都講求時尚感,好
提升整體造型質感度
真叫人怎能不愛呢..........


 
(3) 跳舞女孩造型鍊





小時候看過一些週遭同學們學跳舞/學芭蕾
礙於家中不是好野人,小康家庭生活過得去就算不錯了
那時好羨慕她們唷!! 能夠把舞跳得這麼棒,但卻不知其實學舞的背後是件很辛苦的歷程
要從多少次的跌倒中爬起,要給自己多大的信心及鼓勵才能堅持下去
雖然我無法從中體會...但仍相信不管表現得再完美,都必須付出許多的代價
沒得學沒關係啦!! 把項鍊戴在身上幻想一下也無妨


(4) 香奈兒帽型長鍊 (水藍)







據說香奈兒在買不到喜歡帽子情況下,自己改良出一種風格、樣式簡潔的寬沿帽,立刻轟動時尚圈
來吧!! 戴上它讓自己也成為貴婦的一員,噗哈哈~~~


各位看完之後喜不喜歡呢??? 在此公告一下年終會舉辦一個小活動唷!!
 (我說...這位太太啊!!還這麼久ㄟ,這麼早說做什麼,真吊人胃口.....)

那是偶準備要回台灣探親的時間啦!! 屆時會出一些小題目來考考各位囉!!
一點小心意的小禮會送給答題準又快的朋友們喔(這些項鍊部份也將列入禮物中)敬請期待

參與答題的機制會有所限制,也就是說趕緊推推文吧! 當然不可能只推一次嚕...就這麼簡單...噗~


喜歡我的飾品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
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