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無緣、大家來做夥,燒酒飲一杯,呼乾啦!!呼乾啦!!
是的.....喝啤酒一定要來點小菜嚕~
在台灣好像很少看到有人在賣香炸雞軟骨耶
可是日本卻是隨處可見呢,尤其是居酒屋不可少
然而帶著孩子說真的實在不方便去那裡小酌一番
但是我又很愛吃雞軟骨ㄟ...怎麼辦呢???
 超市料理好的一點點就好貴唷! (而且炸的好焦...不洗翻)
那就自己動手做吧!! 便宜又大碗,吃到翻掉都可以
作法是參照好格友
汪汪的步驟來製作 (←正港作法請點連結進入)
汪汪是位料理達人,有她在我的食譜書都可以不要啦!!



材料:
雞軟骨----------300g
檸檬-------------1/2粒 (擠汁)
蒜泥-------------1 1/2大匙
地瓜粉----------適量
胡椒鹽----------適量



作法:

〈1〉雞軟骨洗淨瀝乾用蒜泥及檸檬汁至少醃30分鐘【醃越久越入味】 

〈2〉熱油鍋,將醃好的雞軟骨沾上地瓜粉,略為反潮後,放入油鍋以中火炸至金黃,

        起鍋前大火逼油撈起瀝乾多餘油脂再行裝盤 

〈3〉雞軟骨灑上胡椒鹽即可


 

↑ 這就是我最愛的香炸雞軟骨,百吃不厭



↑ 經典照一定要來一張呀!! 有啤酒的陪襯感覺是不是更有fu呢
夏天來上一杯透心涼的啤酒,讚啦!! 不要遲疑緊來唷~作伙吃作伙飲囉!!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