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回台後就很期待寶貝幼兒園畢業典禮
畢業前夕師長通知畢典取消,因為畢業班中有兩位同學感染腸病毒,聽到的當下真覺好可惜唷!!
小朋友第一個學習階段竟沒有可存證留念的影片
有不少家長向上反映,然而班導也將家長們的心聲與所長再次溝通
最後決定健康狀況無礙的小朋友可以參加了
之後班導一一通知家長們,我想這真是太棒的消息
孩子能參加畢典一定非常開心,畢竟練得這麼久的舞蹈就等這一刻來臨



↑ 2010/07/17的畢典,場地選在社教館舉辦
由八所市立幼兒園聯合結業,陣容相當龐大



↑ 一早就在活動中心集合整裝,空檔時間寶貝跟媽咪合影



↑ 左圖:Joanna與中班班導大鍾老師合影;右圖則是與畢業班班導
小鍾老師合影
(兩位老師都姓鍾...小朋友就用大鍾小鍾來區分)



↑ Joanna與舞蹈姚姚老師合影
(姚姚老師很受小朋友們歡迎)



↑ 市長與各所畢業班代表合影





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 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 飛多遠吧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 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 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 各所中班老師以舞蹈來傳達給畢業生的祝福
氣死人耶!! 差一點整個就錄完,沒事跑出來一個魔神仔,突然一片黑...



↑ 各所畢業班導師給予畢業生的祝賀致詞



↑ Joanna獻花給敬愛的師長 (表情給它有一點怪...噗~)



↑ 「紅蜻蜓」帶動唱



花開花謝 又是季節的轉移
我們將要面對未來的分雕
請你牢記 這段記億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人生一定有起落

但 請不要傷心
我會在你身邊 給你最多的鼓勵
做甚麼都願意

把我們的手牽在一起
用青春的手來寫奇蹟
把我們的心 放在一起
共同渡過風和雨



↑ 「手牽手」帶動唱



↑ 表演前的集合準備



↑ Joanna與班上的好朋友合影



↑ 畢業演出
Joanna被安排打小鼓,沒啥看頭>"< (只怪之前老是破病請假...所以...)
可惜沒能將愛跳舞的她,安插在舞蹈群中



↑ Joanna畢業展覽的作品集 (右圖:咖啡色是寶貝的剪紙作品)



↑ 典禮結束隨意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