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可以簡單擁有超有型的包包頭、公主頭囉~
盤髮時不再需要一堆黑夾子了,只需要1~3根螺旋夾就可輕易盤起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將頭髮繞成一個包狀,輕鬆的順時針轉入就可以固定頭髮
取出時用逆時針方向轉出即可,
不管是什麼髮型都很適用哦!!
有多簡單呢???接下來就看我示範嚕‧‧‧‧‧



↑ 看似像支螺絲釘,沒想到這個美髮小物〈螺旋夾〉,竟是出乎意料的好用,簡單又容易做造型
可以跟橡皮筋與小黑夾說掰掰嚕~~~


一、包包公主頭





〈step1〉將耳上約1/3頭比例頭髮抓起呈馬尾狀態。
〈step2〉抓起的頭髮以順時針方向捲起纏繞呈丸型狀
〈step3〉左手將丸子抓緊,右手使用螺旋夾固定,上下各一支旋轉固定即可



二、丸子頭











〈step1〉先在後腦勺處綁個馬尾。
〈step2〉左手抓住髮尾以順時針方向纏繞。
〈step3〉左手將丸子抓緊,右手使用螺旋夾固定,三方向各一支旋轉固定即可



三、典雅公主頭









〈step1〉將耳上約1/3頭比例頭髮抓起呈馬尾狀態
〈step2〉右手抓住頭髮,向右方向螺旋捲起。
〈step3〉左手將頭髮壓緊固定,右手使用一支螺旋夾固定即可



四、垂落式馬尾









〈step1〉先在後腦勺處綁個馬尾,向上扭轉抓緊
〈step2〉左手抓住頭髮,右手用螺旋夾固定上方
〈step3〉再取一隻螺旋夾,從下往上朝中心處貼近頭皮的頭髮旋轉固定
〈step4〉最後讓馬尾自然垂落下 來,若沒有很順可以稍微調整一下。

這款髮我超超超愛的說‧‧‧



五、側綁髮









〈step1〉先在左側下方綁個馬尾。
〈step2〉左手抓住髮尾以順時針方向捲起纏繞成丸型狀。
〈step3〉頭髮捲至剩馬尾1/3即停止纏繞
〈step4〉左手將丸子抓緊,右手使用螺旋夾固定,從上下兩方各一支旋轉固定即可
〈step5〉一支夾不住可用2~3支 固定,剩下髮尾自然垂下即可。

此款很具韓風味唷!!





這個螺旋夾已注意好一陣子了,到最近才考慮購入
日本引進台灣藉由美髮達人林葉亭 (我的偶像啦!!) 的帶動,引領美髮風騷,讓人愈看愈用愈喜歡呢
沒用過真不知它的好,用了即便深深愛上啦!! 不愧是網路哈燒品
日本人真的超厲害說,不愧是流行時尚王國,發明出來的物品除了經濟實惠之外
真的非常好用耶!! 值得好好跟進學習一番

最近對於玩髮愈來愈有興趣了,媽咪不免在一旁滴咕說
當初建議我朝這方面著手與學習,現在搞不好可以當個小小美髮達人〈媽咪以前是位美髮師〉
只能說當時沒興趣吧!!...依然故我的專職學習服裝設計,噗~
所以說咧~世事難料呀!! 不過興趣真的是可以培養出來喔




螺旋夾的使用多寡,需視個人的髮量做決定〈我從頭到尾只用了兩隻〉

螺旋夾比U型夾更加牢固,造型彈力強,不管髮量的多寡與任何髮質都適用
直髮/捲髮都可以輕鬆搞定


螺旋夾使用時一定要同時勾住貼近頭皮的頭髮,這樣才會牢固不易鬆垮



延伸閱讀

好用穿髮棒‧快速搞定典雅氣質髮型

髮箍好實用‧造型變換So Easy

女生愛漂亮‧就是要哈日丸子頭

千變萬化‧大腸髮束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
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