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夕帶著媽咪回台中,提前幫外婆慶祝母親節

當天無法齊聚一堂只好提前慶祝,很久沒見到外婆了...八十幾歲的她身體一日不如一日

不過還記得我們已經算是不錯,看到我們前來很開心的流下眼淚

我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到了一定年紀感觸就特別深厚

外婆住的地方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我們也不知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一邊開車一邊找尋餐館,或許是巧合讓我們發現了這一家懷舊復古主題餐館

很適合帶外婆來這品嚐美食,畢竟這裡的一切很具有古早民俗風情,我想外婆一定很懷念

也讓我在現實生活中可以體驗到,這個時期的生活與人文就是如此

懷舊復古的場景配上早期的音樂,帶領著我回到40年代,感覺上只有貼切卻不生疏

↑ 尚未進餐館大門前旁的景物,日據時代的東急電鐵

↑ 從服務生手中拿到菜單,心中更是一陣感動

菜單利用小學課本的內容呈現,更是讓我們懷念不已

跟家人順時談論起小時候的種種,歡笑聲也不停歇

↑ 吃美食也能彷彿置身在"艋舺"電影情節的場景中

↑ 梅林牛沙朗(小份) NT158〈牛肉事先醃漬,再經由些許燒烤後鮮嫩多汁〉

塔香三杯雞(中份) NT230〈重口味搭九層塔就是絕配〉

清炒高麗菜(中份) NT158〈新鮮清脆〉

客家味小炒(小份) NT158〈豬肉肥瘦適中不膩,魷魚很具嚼勁〉

五更腸旺煲(小份) NT158〈勁辣夠味〉

薑絲炒大腸(小份) NT178〈酸度適中搭配鳳梨口感超優又提味〉

蔥油地瓜葉(中份) NT158〈蔥油味香氣四溢〉

肉片天筍湯(中份) NT360

七菜一湯...五位大人二位小孩就吃的很飽囉!! 評價★★★★★

總花費NT$1769(含服務費用),算是合理價格餐點

飯後接著參觀主題餐館的四周,我想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第二趟

整體感覺真的很棒,食物既新鮮又好吃,場景更讓人難以忘懷

此館2001年8月開幕,2001年12月20日獲得國立故宮博物院之認證

評定【台灣香蕉新樂園‧人文生活館】為地方博物館,列為台灣的重要文化資產

早期的柑仔店,我家亞特先生充當起老闆

問說:人客要不要買一瓶吹泡泡呀!!很好玩唷~

香蕉新樂園官網:http://www.vernaldew.com.tw/

喜歡我的食記分享~請不要吝嗇您的給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