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拿出放了一陣子的寶貝「髮箍」來用,才發現原來簡單也是一種美麗

不用花費太多的時間去整理髮型,只要將凌亂的頭髮梳順整齊,戴上它也是可以很美


反之,做些造型出來的感覺更是加分不少,
髮箍不單只是被用來固定頭髮而已,更深具流行感的意義

不管是將頭髮往後梳得整齊,接著在額頭上再套一條髮帶

或是將頭頂的頭髮刮得蓬鬆,然後再用髮箍箍緊,都可以呈現出亮眼且令人喜愛的風格






水鑽BLING風
 

水鑽款髮箍可狂野可優雅,鑲有小水鑽的華麗款髮箍,搭配微彎的頭髮

感覺既復古又有型,也很適合浪漫的捲髮造型,強化整個視覺效果

〈寶貝至肩的頭髮自然捲曲,很具復古味...這時候突然想跳一下阿哥哥〉

我家的Rebecca被我抓來當小模特兒示範,她玩得可開心的咧

拍照時還跟我說:媽咪妳要這樣拍才好看,真是挖哩咧~~~



麻花辮子假髮造型鬆緊髮帶:波西米亞風


實用又方便,手殘免驚

 

哈日咩咩應該對於日系編髮不陌生,但要怎麼綁才可以像日本妹一樣有型

我只能說這些人真的很厲害,等我練就成功再來教教各位吧!!

據悉日本妹妹在年紀很小時就開始學習作造型/彩妝等,不愧是流行界教主王國

對於我們這些不會的人用這個就非常方便,有了辮子髮圈就不用傷腦筋啦!!

蕾絲材質的髮箍/髮帶具有浪漫甜心的氣息,穿著偏向浪漫甜美風可選用

ㄟˊ寶貝帶這款有超齡成熟風的感覺耶!! 小大人的fu〈唉呀!營養太好雙下巴都出來了〉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妳愛花兒花也愛妳,妳會跳舞花也甜蜜

哇!!! 蝴蝶結閃亮亮...好喜歡唷!!
想增加可愛俏麗感非蝴蝶結莫屬

這幾款都非常有質感,要我不愛都難,搭配起來讓人有清新脫俗的感覺

 

可愛的蝴蝶結髮箍,是塑造俏皮女孩風格不可或缺的元素喔

想走清純風或是可愛風都可以耶!! 棒呆了

 

夏天要到啦!! 來個韓風式編髮看起來清爽又舒適,美麗大方柳

 

 

↑ 溫柔婉約的fu

配戴髮箍時要注意別在像以往把髮箍往後推,讓耳際頭髮可以隨之塞到耳後並露出耳朵的髮箍戴法已經落伍囉!!

現今流行的戴法是從頭頂垂直向耳後插入髮箍,不要將耳際頭髮塞入耳後才是最IN的髮箍運用方式

綁馬尾戴上髮箍的感覺也不賴呢~很隨興

搭配丸子頭更是完美,美得不像話啦!! 馬上年輕起來

丸子頭髮型請點→【女生愛漂亮‧就是要哈日丸子頭】連結



髮箍是很好運用的髮飾,造型的變化隨著流行風做調整,一年四季裡都非常適用

改變髮圈的造型可以使整體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你想怎麼變就怎麼變,隨興一戴美麗加分

髮箍的種類實在是多到爆啦!! 還有羽毛&花花類...等等,不過那些不太適合我

我想參加派對或特殊場合比較適合吧!! 家庭主婦還是以平凡中的美麗為主,僅以家中現有的髮箍做示範唷~

而且我發現家中的髮箍不僅自己戴好看,連寶貝都好適合唷!! 花一次錢可以一兼兩顧呢

還不知怎麼帶髮箍比較好看,不彷參考看看囉!!!

髮飾真的可以讓女人變得很漂亮,難怪我超愛收藏的,女人天性愛美誰不愛漂亮呢

小叮嚀:臉形比較圓潤的不適合寬版的髮箍,這樣在視覺上臉會更大,就失去髮箍修飾臉形的效果

而且戴髮箍要微微的往前推,更能修飾臉形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您的給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