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大腸圈【
シュシュ】它真的超好用

有多好用...看我輕輕鬆鬆可以任意變換髮型就知道

平常自己就很喜歡玩弄頭髮,不為什麼...就是想要有不同的造型囉!!

沒辦法!!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快速又容易學,千萬不要跟我說妳不會

要愛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或不會的事~

一年365天值得推薦的髮飾好物就屬大腸圈莫屬啦!! 既簡單又方便操作


※大腸圈的使用大小請依照自己的髮量作選擇※





一、

將後腦杓頭髮抓成馬尾,留下前髮 (瀏海) 利用大腸圈綁起來,馬尾的高低可自行調整。〈基本輕鬆款〉




二、

將耳上頭髮全部紮起來,記住不要綁太高,約頭1/3比例再用大腸圈綁住【上圖較為單調】;
另一造型是再綁起繞最後一圈時拉出些許頭髮即可,不要全部拉出【下圖較為俏麗可愛】
〈俏麗款〉




三、

往左綁或右綁都可以,利用大腸圈綁起即可,髮尾部份可上捲子或用電捲做出微捲度
側綁是簡單又快速的造型〈走清純氣質路線




四、

將綁好低馬尾的頭髮上方(如左圖所示),分成兩等份中間會有空隙,隨之抓起髮尾部份由上往下塞進去拉緊即可
原本在普通不過的馬尾,經由一個小動作改造之後感覺就不同,螺旋的頭髮更加有型有層次感嚕~
〈38秒完成〉



 


五、

先在後腦杓處綁個馬尾,用大腸圈綁繞兩圈 ,抓著馬尾的右手不可鬆開,
左手抓住髮尾以順時針方向纏繞,大腸圈旋轉一次將頭髮套住
調整即可。〈哈日族的最愛款包包丸子頭

ps.
馬尾高度會決定妳的包包頭高度,包包頭綁高點看起來比較年輕
〈37秒完成〉






六、

抓好高馬尾,將大腸圈先繞一圈,在綁第二圈時頭髮拉出一點就好,
原右手是抓大腸圈左手拉頭髮,此時換手,變成左手抓大腸圈,右手抓多出的髮尾,
接著換左手把頭髮拉一點點出來,再行調整髮型
尾端部份可以用小黑夾夾起來 (可不夾...依個人喜好囉!!)

這個造型我超愛的喔!!很特別~馬尾綁高一點,蝴蝶結就會在比較上方處。
〈1分11秒完成〉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您的
您的推推是我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