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英語:White Day;日語:ホワイトデー;韓語:화이트데이)

聽過西洋情人節,也聽過七夕情人節,那麼你知道什麼是"白色情人節"嗎?

  其實這是有關於日本的民間傳說二月十四號原本是女孩子對男孩子訴諸情意的日子

由女孩子送情人禮物給男孩子但是漸漸發展到最後已經不分彼此

現在的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物已經不重要了

  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當天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表達愛意, 而且對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

就會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 那表示今年彼此已心心相印

  所以他們就把三月十四日這一天,訂為"白色情人節"


***********************************


3/14早上跟爺兒有一咪咪的不愉快,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吧!!

因為他講了一些話讓我聽了不舒服,整個奇檬子變得很不yang

至於說些什麼...我們的秘密囉!! (沒什麼大不了的話語) 雖然事後爺兒有跟我道歉...不過心情上已經沒有那麼Happy

過不過情人節也不重要了,加上最近有些惱人的事情困擾著,整個心情真的需要沉澱一下再出發

假日我比較輕鬆可以很自由的選擇要不要下廚,加上碰到節日更能理所當然的去吃好料

街道上好多的行人,又難得碰到稍微好的天氣,所以大家也就出來透透氣了



洋菓子官網:Mary's想い
贈る

紅色蘋果包裝是爺兒送給他小情人Rebecca的禮物,綠色的則是我的
綠色包裝得很精緻,而且讓人看了就很舒服(裡面是綜合水果軟糖)
寶貝的是巧克力軟糖...不過吃到最後Rebecca竟然比較愛我這款ㄟ
糖果甜度適中,跟我吃過的軟糖類比較,這款真的超優...微甜吃了不膩



晚餐過後
拔拔將禮物送給寶貝,寶貝就是不拿...好說歹說還是不拿
為什麼咧~因為麻麻有交代沒有經過麻麻同意不能便拿人家的東西
不過也怪ㄌ我沒說拔拔的也不能拿呀!!Rebecca通通歸類成都不行拿
拔拔對寶貝的舉動有些錯愕也覺好笑,直到我說可以拿Rebecca才從拔拔手中接過禮物
在一旁的我看到真的覺得超好笑呢,是該慶幸自己把女兒教的好咧...還是..........

********************

最近在我家也是掀起一股nobody熱潮
寶貝幾乎每天要求我要放nobody給她聽,天啊!!不放不行...放了聽久也會膩ㄟ
前幾天打電話回娘家,大姐也說Joanna也是很愛唱很愛跳nobody
OMG!!兩姊妹逗在一塊我想我可能會起瘋啦!!真不敢想像那個畫面,噗~
時間過的真快Rebecca也兩歲十個月了,很大漢...帶出門有人還問我她是四歲嗎?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