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台風天(台風20)

台風天老爺正常上班去,日本是沒有放台風假的
所以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呢題外話
……
下雨天哪也不能去,就修改一下落地窗簾囉!!

(修改後)

我們要搬家老爺公司真的跟舊房東ㄠ很大,瓦斯爐、洗衣機、窗簾等等都要換新的
連少一台冷暖氣機也要ㄠ,我們住的是由現房東加裝
,同事的則由舊房東出錢加裝
這回添購物品不像以往實報實銷,
可以跟公司先預支
反倒是公司會計一同跟去採購刷卡,所以像似窗簾的size
就不和
表簾是沒問題內簾問題可就大了,
三個大男人就是不會買東西
(可是呢之前老爺買過沒問題啊!!這回沒有仔細看就出包
)
居然內簾買的比表簾還要長近10cm,我看到差點沒昏倒...
加上是刷卡的要換也不方便
只好由老婆大人我自行修改了
礙於沒有縫紉機只好以不裁剪方式,往上摺一層以千鳥縫手工縫製修短
(這個縫法有學過裁縫的應該不陌生)
雖然有看過別人家家裡窗簾內簾比表簾長的
在看不習慣之下還是得做修改,
不然怎麼看都覺得怪
窗簾主色是淺藍綠緞面,這個色系還勉強能接受不然我家老爺鐵定被我唸到臭頭
哈哈
沒辦法囉!!
我很龜毛的唷~~~


10/27~10/31
晴天

搬家物品大致上都整理完畢
,為了不想看到礙眼索性加快速度整理
接下來這幾天就是要採買返台的一些物/
用品
主要是以我家大千金還有寶貝的老師/朋友委買的東西,不外乎就是吃/穿...
等物品
我想下回就不再接受採購單了
每次帶回的行李箱內容物都是別人的物品居多
 自己的少之又少噗~,因此這次是最後一輪啦!!
先跟好友們說聲拍謝嚕~
其他雜事不再另外敘述了~


ps.原本只要po一篇文章的,不知怎麼了就是沒辦法完成,只好分成上下兩篇囉!!

以上純屬搬家記事雜唸,所以不另開放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