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也一段時日...早晚日夜溫差很大
因此拔拔感冒啦!!
而豬仔寶貝從小至今很愛黏著他
只要拔拔在家我這個媽咪真的好輕鬆
然而大病毒也就悄悄的找上了寶貝
感冒初期鼻水/眼淚流不停
鼻涕擦都擦不完...擦到最後都痛了
只好拿出吸球將鼻涕吸出來
不過要等拔拔在才行
寶貝掙扎使勁力氣超大的
我自己一個人沒辦法處理...怕弄傷寶貝ㄌ

接著鼻塞/咳嗽樣樣都來
寶貝因為感冒非常不舒服
整天鬧情緒...不然就是一直哭
唉!! 弄得我心情都非常blue到極點

這是寶貝吃過藥後嗜睡
也不管在何處呼嚕呼嚕就睡著了
看的我真是心疼啊!!
當媽的就是這樣...孩子病了就是特別擔心



這兩天寶貝有好些了
也終於看到她的笑容
不過也累壞我啦!!
晚上都不敢熟睡...就怕孩子發高燒



寶貝生病臉頰都消瘦下去
但還是感覺得出來比較沒有活力
(廢話...生病ㄌ誰有活力呢..噗~)





原眼皮內雙的寶貝
居然眼皮浮腫變成單眼皮...噗~
(應該是水喝多的關係吧!!)



我呢? 似乎也被大小病毒感染了
頭重腳輕全身軟趴趴難過得很
一點元氣都沒有...加上好朋友又來找我
OMG!! 不累倒才怪說...很討厭這種感覺ㄟ
臭病毒趕緊離開我的家人...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