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是老爺講了好久一直遲遲未行動
趁著到peko博物館後順道繞過去走走...也算是完成這個賞景計畫嚕~



從銀座搭乘JR至新橋→改搭空中鐵路百合海鷗號YURIKAMOME→到芝浦頭站下車
芝浦頭站走到遊步道入口約5~10min (順著彩虹大橋走去就可以看到)
此時天色些許昏暗...徐徐微風迎面而來感覺上還挺愜意的呢
老爺子突然說了一句話...燈泡好亮唷!!
那時我還沒有意會過來的回答他
天色要暗啦!!路燈也就照亮嚕.....
老爺卻說妳不覺得我們家豬寶貝是個大電燈泡嗎?
如果寶貝沒有在身邊...我兩手牽手散步很浪漫咧
聽到我家老爺的回答我簡直快笑鼠ㄌ
這種話從他嘴裡說出還真是怪啊
跟他的個性不符合ㄋㄟ...ㄊ是悶騷型囉!!哈哈~



東京灣跨海彩虹大橋(雷茵布橋)
是橫跨東京灣、連接東京與台場和千葉縣的一座優美而壯觀的斜拉式吊橋
全長918米,主塔高127米,橋身距海面52米,分上下兩層,上層為首都高速公路11號線
下層為臨海公路和東京新交通系統的YURIKAMOME單軌電車以及1.7公里長的行人步行道
總造價3146億日圓...彩虹大橋不僅以它的交通實用性而著稱
更以它的壯觀景色為台場地區增添了奇異的光彩

















↑富士電視台 (有圓球體建築的)



以上圖片是從東京灣跨海彩虹大橋上拍攝的週邊景色
從微昏暗的時刻至完全天色暗下...所呈現出來的fu截然不同唷!!
在橋上拍攝可是技術一大考驗呢
除了人行步道之外還有電車/汽車/重機行駛...可以感受到車輛呼蕭而過及橋上的些許晃動
能拍到這樣算是不錯啦!!ㄎㄎㄎ~~~
另外我是使用Panasonic DMC-FX55這款相機拍攝的
所以不要再問我用哪一款相機啦!! (相機算蠻便宜...拍攝出來的效果不輸給專業相機呢)
1.7公里的人行步道總花了我們將近1.5小時走完
中途停停走走拍照所以才耗時啦!!不過慢步賞景也是一大享受
邊談天說地又有如此美麗的景色相伴
真的是非常有浪漫的fu唷~套句老爺說的燈泡太亮...不然.....(自行想像嚕)
東京灣非常之大...橫跨好幾縣...想要徹底的將東京灣的景色看透透真的不容易



↑傳說中的人行步道就在東京灣跨海彩虹大橋(雷茵布橋)裡

Please help me to push the article,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