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來到時尚品牌聚集之處"銀座"
在這裡假日成為行人徒步區
隨處可見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旅客及購物者
最大特色有著涉谷、新宿沒有的品味
(圖:銀座的象徵-和光的鐘塔)



博品館裡賣著種類多樣化的玩具
從baby到大人階段的都有
舉凡遊戲趣味、人偶卡通、毛絨玩具、時尚商品、時尚專櫃玩偶...等等
物品應有盡有...進去後不敗家也難(所以我沒有進去...哈哈~)
除了玩具商品之外...另有精品/美食區/劇場唷!!
博品館官網 ←點此進入







銀座街道假日是禁止車輛進入
主要大街為中央通1~4丁目
和風小物店及和菓子店聚集在中央通5~8丁目
因街道呈棋盤狀規劃...由正中央的中央通切過1~8丁目約一公里
眾多品牌聚集於此...所以連小巷道都不容錯過喔!!

接著就來看看各家品牌旗艦店的門面囉!!





香奈兒銀座店官網 ←點此進入



Cartier官網 ←點此進入





施華洛世奇首間日本旗艦店,坐落於東京的銀座中央通,閃亮華麗的設計非常引人注目
這是我最喜歡的水晶品牌...之前去奧地利遊玩時也敗ㄌ不少飾品回家唷~
不過都捨不得戴.....就怕弄髒弄壞啦!!
Swarovski官網 ←點此進入







在求學時期中學過美容美姿
不外乎資生堂美容產品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品牌
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價位上大部份的人都能接受
資生堂官網 ←點此進入



 



位於銀座區的UNIQLO旗艦店
共有五層樓...男裝女裝童裝通通有啦!!逛的實在太過癮了
平價的服飾在日本可是掀起風潮大受歡迎呢
很可惜這次去沒有折扣...所以我的荷包沒有大失血..呵呵~
這幾張照片我是偷偷拍攝下來的不敢太招搖
進去不少名牌專櫃店都沒有看到人拿出相機拍照
頂多拍拍門面罷了!!畢竟人家可是有專利權的咧
就怕一個不小心侵犯到店家的專利
UNIQLO官網 ←點此進入



LV...看到這個品牌真的要失控啦!!
眾多品牌裡最愛就是它了
不過在日本LV的商品賣的比台灣還貴呢
加上現在匯率高...價位上也就更高ㄌ
就算真的有喜歡要買也會回到台灣才買
畢竟我沒有崇尚到非買不可的地步



當然要在我愛的店家前拍張照片囉!!(素顏...不要嚇到嘿~)
LV官網 ←點此進入















每個人都有個自喜好的品牌
不過我呢?喜歡歸喜歡...但還不至於要擁有品牌物品
算是克制慾望能力還蠻強的...不然我可能敗到傾家蕩產吧!!
小小叮嚀...追求時尚來日本的水水們
千萬不要帶仿冒品入關...一定要帶"正港"真品才可通行
不然被海關/識貨的人捉到是沒完沒了的唷!!
這回來到銀座有許多品牌店家重新整修門面
所以有部份品牌沒有拍到...有機會在來補上囉~



這張照片是在小巷間拍攝到的
一隻大猩猩在上方還真是顯眼突兀呢



銀座木村家是老字號麵包店
1874年因發明紅豆麵包而聲名大噪
至今仍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往選購

另外東京
鳩居堂是以文房四寶聞名海外的老店
1F專賣採用和紙製作明信片/信紙、2F則是香、書法用具...等等
物品質感非常的棒..可惜沒有拍到照片..噗~



銀座除了知名品牌店之外也有不少美食店家
週邊也有不少景點..有機會再來逐一介紹囉~
敗家何處去...來銀座就對啦!!
滿足您的品牌慾望...讓您shopping到手軟

銀座官方網站 ←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