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如標題所述一樣
相信大家都會想要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小木屋
少女夢幻時期的我也曾想要過
(講的自己好像現在很老似...噗~)
若是搭建在河岸邊的感覺一定更棒
就像國外渡假村一樣的fu
再不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也是不錯啦!!
(天啊!! 又再做夢ㄌ)
這種愜意生活有誰會不想要咧

回歸現實面...打造一棟小木屋
要花不少摳摳ㄟ.....
可能把一輩子辛苦賺來的積蓄都砸進去ㄌ
因為我不是好野人咩
所以沒有那麼多錢可以匪類
在台灣似乎不太適合建造小木屋
濕氣太重了...即使做再好的處理也是容易腐蝕
加上建造地點也是很重要

之前去歐洲玩看過鄉間小木屋的感覺就超棒
放眼看去就是那麼的自在悠閒...環境更是綠意盎然
在哪兒玩耍奔跑累了...還可以進屋內休息
OMG!! 真想再飛一趟歐洲啊~~~



這是前陣子跟拔拔去川崎逛街時
有看到木製diy手作...那一刻深深被吸引住ㄌ
因為很精緻也很真實的感覺
拔拔問我說要不要買回家自己diy
那時沒買...之後在別處再次看到
"心動"忍不住就買回家自己做
製作過程中看似容易...但需小心翼翼去完成
成品只有手掌大的大小
是不容許一個不小心的



製作過程中有部份圓柱木塊需要自己裁切
有1cm、1.8cm、2.5cm、3cm等等
要很明確裁切...裁切出來的誤差不可過大
不然做出的成品會比較沒有美感
相對的比例也會不對稱
我的手咧~也因用小刀裁切時用力到手痛
實在是不怎麼好切...我想是還沒抓到訣竅吧!!
多試幾次就愈來愈順手啦

雖然沒有自己親自打造可以住的小屋
但看到自己親手diy組合起來的小木屋
真的是非常開心不已
而且這是日本目前很夯的手作物唷
不知大家是否喜歡呢

ps.這是一個小存錢筒



未能在現實生活享有一棟屬於自己的夢幻小屋
但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而我也為了自己...親手作ㄌ自己想要的小木屋
即使它只是個手作品...卻讓我非常的滿足啦!!
利用手作完成自己的夢想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