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我已經邁入第十四個年頭了
說實話我到現在都還不能接受你離開的事實
總是幻想你還存在著
從小你最疼我總是帶我到處去玩
受日本教育的你...雖然很大男人主義
但是面對我時卻是放下身段
把你的大男人拋之腦後
我只能說這輩子應該沒有人比你還疼我吧!!

那年的七夕後...我的心揪了一下
似乎有事發生一樣
果然沒錯...半夜就接到舅舅們的電話說你走了
那時我驚訝到不行
還跟媽咪說不可能吧!!怎麼會這樣.....
當下我和媽咪還沒趕回去就已哭到不行了
等到我們回去後
只有"完全崩潰"可形容
我哭我喊你怎能丟下我離開我
一個人就這樣走了
不過我更氣的是...舅舅們卻不讓你回家
直接請殯儀館準備喪禮就在那為你送終

你的法會我沒有一次缺席
因為我捨不得你
看著你的照片我的眼淚就不經意流下來
親戚們跟我說叫我別再哭了
但我卻做不到
畢竟至親之喪是椎心之痛啊
我不像你們那麼現實把老人家丟來丟去的
我當時只是個高中生
無能為力改變一切...
不然也不會讓你跟著他們那些人受苦

事隔這麼多年了
我還是依舊無法原諒他們對你所做的一切
就算你有許多不是...畢竟也是長輩啊!!
目無尊長的下場又是如何
現世報啦!!不值得同情...不談他們

只想問你過得好嗎??投胎轉世沒
要投胎記得投在好人家呦~
又到了你的忌日
我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在遠方的你(外公)是否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