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說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問我星期日要不要去晃晃呢
我說ok呀!!那有什麼問題咧
星期日的早上從品川大井町出發前往藤澤
再由藤澤轉車到片瀨江ノ島



這是寶貝在藤澤車站帶上拔拔的墨鏡
有沒有給她很酷呢...哈哈



這位仁兄就是被我養胖的帥老公
剪了一個很像大哥的髮型...看得好不習慣說
沒辦法嚕~只能怪天氣太熱啦!!



我們要搭車前往的江ノ電車來嚕
去年也有來過一次...那時有海賊王的彩繪電車
沒坐到也沒拍照到超可惜說
今年就沒有啦!!嗚嗚嗚~



抵達目的地...OMG!!好熱ㄋㄟ
不管既然來了還是繼續前往
這裡的電車站雖然很小...但跟住戶卻是緊緊相繫的感覺
軌道離住家的距離不到一公尺非常近說
相對的電車行駛的速度也就很慢
除非到了正規的鐵軌路段才會加速前進
整體的fu有接近類似台灣的集集唷



看到沒...這是穿衣戴帽的鴿子ㄟ
出站後人群全都往海邊走
而我就東看西看發現了這個
好特別也好可愛的小物喔
鴿子也怕熱啦!!怕曬暈ㄌ...所以帶個小帽遮遮陽光
不過身上那件衣服看了就覺得好熱呢(冬天比較適合)



前往海邊行徑的小道
有飲食店/銘菓店/小物精品店/服飾店/料理旅館...等等
料理旅館感覺很棒唷!!不過在觀光區住宿就貴ㄌ
一人最少7000日圓起跳 (算人頭..不算幾人房的)
光住宿費我就可以吃很多好料啦!!



趁著夏天即將要接近尾聲了
來去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吧!!
台灣夏天最吸引人潮的地方就是墾丁
日本國呢...東京的人潮就會聚集在江ノ島
其實東京海岸還蠻多的...不過我們都是到這裡唷
跟著我的腳步繼續走嚕~



這次又冒著生命危險拿著相機偷拍比基尼辣妹
(還沒看到有人敢光明正大拿出相機拍照)
在這裡女性不管身材好壞都是著比基尼泳裝
不過我沒有那個勇氣穿...噗~
加上帶著小寶貝要玩也不適合啊!!
就去曬曬太陽看海景欣賞辣妹囉





好多酒吧/飲食部...隨處都是人潮
拔拔手上這盤雞肉鹽燒好好吃喔!!
可惜沒幾口就要價500日圓...貴呀~



前往江ノ島的停車場路段大塞車
可以想像人潮真的非常多喔
橋底還有教學衝浪呢...自從小時候在海水浴場溺水過(從鬼門關走了一回)
就對水有恐懼感了..所以水上遊樂設施從此與我絕緣啦!!



拔拔帶著豬仔寶貝在沙灘邊走ㄌ一下
沒膽的她哭得哇哇叫找媽媽
(麻麻要顧東西所以沒有跟著下去)



麻麻一個人無聊玩起自拍...哈哈~



這是在海邊休憩區行走路段發的洗髮用試用包
來來回回總共拿ㄌ四份回家(只有女生才有)
成分有蘆薈/生薑/珍珠...等感覺就很棒的洗髮用品
拿了好像賺很大ㄟ
不過也辛苦那些發放的服務小姐
在艷陽高照之下站在那裡發試用品
如果是我就曬暈啦!!真的很熱ㄋㄟ...又沒有可以遮陽的東西
花王真是大手筆喔..應該說日本發試用品都很大方
之前在銀座路上隨處都發資生堂的試用品
拿ㄌ一大堆回家用超久的說



走過了海邊再換下一個行程來去江ノ島神社吧!! (左圖是龍燈)





江之島的玄關口「青銅的鳥居」於文政4年(1821年)所建,是藤澤市的代表文物
參道滿滿人潮飲食/商品販售店也是隨處可見
有乾貨和海藻/夫婦包子和羊羹/貝殼工藝品.....也有老舖子旅館和懷念的射擊場







猜猜看手裡拿著的是什麼???
猜到了沒呢...是章魚仙貝唷!!很特別吧~(還看得到章魚樣ㄟ)
是放入6個小章魚及麵糊利用熱壓方式做出來的喔
一個方型模可做出兩份呢
剛出爐熱熱鹹鹹的很好吃...寶貝也很愛呢
就是好吃所以讓人意猶未盡的吃了還想再吃
因此可見大排長龍的人潮
(一份300日圓...約有兩片左右)
台灣吃不到的...來這一定要吃吃看...才不枉此行喔!!



椰殼做的置物裝飾盒可愛吼
這隻貓超酷的...拍照挺有pose呢...難怪還蠻多人拍說



很清悠的景色感覺就是這麼的舒服
搭乘前往江ノ島展望燈塔的電梯就沒乘坐
(一人750日圓...上山容易下山難唷...下山要走樓梯沒有電梯)
推著娃娃車下山走樓梯可能會累死拔拔麻麻吧!!





此處有不少居民住在這裡
但行徑路線不方便感覺上就比較沒有人潮
與前段的參道相較之下天壤之別





沿著上山行走路線所拍攝的景色



這是沒上去的江ノ島展望登台
是江ノ島電鐵100週年紀念於2003年4月所完成
海拔119.6米的展望室
天氣好的時候日伊豆半島和箱根、丹澤的群山、大島、三浦半島、橫濱陸上標誌塔能一望富士山
也是可以觀望江ノ島夕陽的地點







參拜神社前先洗個手吧!!以示尊敬囉





回程拍攝圖片↑

看了這麼多的圖片是否置身其中呢
還是心動的想前往一探究竟咧
這是個非常棒的景點...來東京旅遊一定要前往觀光唷



日本波麗士大人的警車
真是可愛又特別...跟我們以前古早的摩托車一樣





再來看看午後的江ノ島車站
順便再玩個自拍



要被拔拔偷親的寶貝表情真無辜(賣啦!賣啦!)



愉快的一日遊
時光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期待下次再相會啦!!





延伸閱讀:
{神奈川}江ノ島

延伸閱讀:{神奈川}新江ノ島水族館

2009神奈川湘南海岸片瀨江ノ島

2008神奈川県藤澤市新江ノ島水族館相本
 
2008神奈川県藤澤市江ノ島相本

江ノ島觀光 ←請點連結瞭解(日文版)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
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