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我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呢???

「少婦」我是壽星啦!!.....都邁入三字頭ㄌ還少婦..哈哈~

我就是喜歡這種稱呼嘛...各位多擔待點嚕

結婚過後每年的生日都是去吃吃喝喝慶祝

說真的我也不知要拔拔送什麼才好.....

該有的都有了...想買的又覺得沒需要也用不著

所以呢...還是東吃西吃好了..好像比較實際一點

接近中午全家先去看房子...因為我們要準備搬家ㄌ..噗~

看完房子就到廣州廚房中華料理用餐

這間是我們第一次到訪...整個感覺還不錯

來用餐的人也很多..價位算是蠻合理的



醬爆三丁套餐800日幣、XO醬炒三鮮套餐850日幣

飯後因為外面的"日頭"真的很大..都快要中暑的感覺

所以就回家休息睡午覺......

晚上又散步去Steak House吃牛排



這間牛排館每次去小菜販買菜時都會經過

不過沒去吃過...因為我生日囉!! 拔拔就說帶我去吃

店裡沒什麼人ㄋㄟ...其實不是啦!!

我們去的時間是店家快要打烊的時候

早已過了用餐時間..大家也吃飽閃人..所以才看起來空蕩蕩的

店裡氣氛挺不錯的~就是牛排稍貴了些



一份套餐1980日幣 → $706.82台幣

餐點都蠻好吃的...玉米濃湯奶味香濃超好喝

生菜沙拉加入和風醬也很好吃

牛肉呢?平常都是吃全熟...不太敢吃有帶血的

今天的牛肉依舊說明要全熟

送餐來之後才發現這裡的全熟其實就是像台灣的七分熟

拔拔點的七分熟當然就是半生不熟的五分囉!

不過因為牛肉新鮮吃起來就OK.....




牛肉外皮稍為硬些但內部肉質帶點紅肉很鮮美...喔伊細啦!!

雖然生日好像感覺上沒有什麼特別慶祝

但實質上我覺得一家人能夠時時刻刻在一起就是很幸福的事

有沒有物質的享受及贈與倒是其次

今個兒一家人外出用餐少了另一個寶貝Joanna陪伴 (在台灣)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有哈妮跟寶貝的祝福很滿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