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2009-06-20播種 - 空心菜


從小到大從沒想過自己會種些花花草草

以前都是看媽咪種.....媽咪是個很愛種花種菜的人

家裡的菜都是自己種來吃..有時也會分給一些比較好的朋友

大家都會說媽咪種的菜很大很漂亮..也很鮮 (即使是客套話..聽起來就是"爽")

我想這是當然的嚕~有我媽咪的愛心耶

這次回到東京我也拖了好久才播種

其實很早就想種了...老爺公司又說我們隨時都要搬家

(我們現在的租處建築老舊...看不出來30幾年...政府為了安全起見要拆除重建)

等了好久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最後不等了啦!!先種在說...也是我第一次種菜

為什麼會選擇種空心菜與九層塔呢?

因為這裡賣的貴啊!想吃也不見得隨時都有

而且老爺又喜歡吃...我這個人妻英英沒代誌在家就種嚕~

找些事做也好。。。不過...我覺得種植的確不是很簡單的事情

真的要很用心去照顧...現在想想媽咪真是很厲害

要等這些收成不知還要多久的時間

超..超...超級期待的說




圖二:2009-06-20播種 - 九層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