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各位所看到的就是今個兒我家的晚餐
也是我家老爺下班回家後...問我...今晚加菜嗎?
呵呵。。其實不是加菜啦!
而是星期二(火曜日)是超市食品區最便宜的時候
加上我家老爺愛吃青菜所以就多買幾把囉!
平常都煮三菜一湯..今天多煮兩道菜
兩大一小吃得還真是飽啊!應該說是撐啦~~~


菜餚介紹:
1.左上→綠豆芽炒玉筍(玉筍先用熱水燙過撈起,炒鍋放油加熱再放進玉筍/綠豆芽大火快炒..記得要調味嘿)

2.左下→塩燒脆腸(這是買超市料理好的..炒鍋炒一下就可以了)


3.中間→火腿蘆筍烘蛋(這是依照小小米桶寫實廚房的食譜作的唷!)

4.右上→辣炒劍筍(作法請點我的食譜"辣炒劍筍")

5.右下→空心菜(這用大火快炒再加入調味即可...不用我再另外敘述說明吧!!呵呵..)


不知各位看倌對於Jenny麻麻今日晚餐還滿意嗎?
滿意的話就幫我"推"一下..以示鼓勵囉!!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