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有我跟老爺、小豬仔三人在"甲胖"(Japan)過生活
每到用餐時間就得想要做些什麼料理
又要顧及到哪些食材老爺、我、豬仔不吃
真正是這個人妻宅媽不好當唷!
日前看見老爺msn title 為妻辛苦為兒忙
似乎在暗示什麼一樣..老爺回家我故意問ㄊ那是什麼意思啊!
他說沒有隨便打打的...我便沒有繼續問下去
週末老爺子公司加班..下班回家看見一桌子的菜餚
就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呢?我說沒有啊...
就因為妻辛苦為兒忙慰勞一下嚕~
只見我家老爺笑哈哈..ㄊ開心就好
別再說我有心機想把他養胖就好ㄌ..呵呵


週末晚餐(鹽酥蝦、和風生菜沙拉、炸雞塊、牛蒡絲)
除ㄌ牛蒡絲是買現成之外..其餘都是我作的唷!


星期日晚餐(炒四季豆、麻婆豆腐、泰式椒麻雞)
光是麻婆豆腐就很下飯..可以吃上好幾碗
就不再多煮其他菜了..怕吃不完而變剩菜(當餐吃比較新鮮嚕~魯肉類就除外)
加上我不吃隔餐菜啦!..通常煮的量不多..只要夠我們吃飽也夠老爺帶便當就行ㄌ
Jenny也是來到日本才有再做料理唷!
從一個千金小姐完全不會煮飯菜到人妻開始學習做飯菜
雖說只是一些家常菜..但對於我而言實在是不簡單...不過我做到囉!
所以不會做料理的咩咩、人妻們不要灰心ㄋㄟ
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成功的啦!!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