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娘家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母親節耶!!怎能不打咧
我的寶貝女兒也跟我說母親節快樂唷!!
雖然沒有見到她的身影..能聽到她說話也是很開心
電話中她告訴我一件事情
媽咪我還是很想妳耶!!..我也說我也想她呀
不過我沒有想妳想到哭哭唷
因為我不能哭..我哭的話麻麻會很傷心
哎唷!!我的寶貝怎麼講話這麼感性啊
講的我都快要掉淚ㄌ
寶貝說她不能哭要勇敢
話雖如此她依舊希望我能早一點回去
我跟她說麻麻儘量嚕~~~

寶貝的鼓勵真的是良藥ㄋ
我漸漸不哭了...加上我家老爺一直逗我開心..想哭還真是難耶!!
老爺說我再哭就要拿相機把我哭的表情拍下來給女兒看
挖哩咧~這當然不行囉!!
怕以後孩子拿我當笑柄就糟糕ㄌ
感謝一些格友們對Jenny的關心與鼓勵
為ㄌ寶貝我會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