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日本前夕收到郵差伯伯送來的包裹
還來不即拆封..太忙了..就隨著Jenny飛回日本
回到日本整理完行李
馬上把小樂寄來的禮物打開
@@真是傻眼ㄋㄟ。。。包裝也太精緻了吧!!
讓我遲遲捨不得打開說..怕破壞ㄌ美感

話說小樂真的是很阿沙力耶!!
之前ㄊ舉辦抽抽樂就是抽不中我..嗚嗚嗚~~~
我咧...只好厚著臉皮跟ㄊ要個觀音小卡
沒想到小樂很爽快的答應。。。超感動的



小樂的用心真是讓我感動的要掉淚嚕~
光裝飾與包裝就要花上不少功夫...換成是我可能做不好吧!!
原以為只有小卡說...
居然來了一包包裹(裡面還有一個佛手手刻章)
真正就歹勢ㄋㄟ
小樂的字也很美很獨特
刻章的功夫更是了得...大師級ㄌ..哈哈


「紫蓮華手」佛手手刻章是不是很讚啊!!
我想我應該是會捨不得用
我。我。我。愛死這個禮物了
多謝小樂大方的贈與

小樂大爺家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