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抽抽樂就是綠蘋果家的活動
三不五時都會去ㄊ家走走晃晃
剛好那時有辦活動所以就參與啦!!
而且這ㄍ幸福婚禮橡皮章..我超級喜歡說
真的是很棒耶!!也很有甜蜜幸福的fu

活動雖然結束一段時間了
我的禮物卻是熱騰騰的唷!
因為要配合Jenny返台時間
所以就請綠蘋果晚點再寄囉!!
多謝綠蘋果幫我保管這麼久嘿

不過也寄放在郵差伯伯那裡很久了
直到今天才收到..噗~
是張獨一無二的手作卡片唷!!(另附台灣民俗村優惠劵..讚!!)



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喜歡這個手作
歡迎各位有空去綠蘋果家走走嚕~

請點連結→
【綠蘋果-我愛小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