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要去新宿御苑賞櫻時
我的脖子就有些怪怪的
像似落枕的感覺...卡卡滴
出門後情況愈來愈糟簡直快痛死了
拍照都要ㄍㄧㄥ一下才不會看起來怪怪
就這樣撐了一天
回到家後趕緊泡澡看可不可以舒緩些
但...沒有啥效果
又用吹風機吹了一下..有好一點
過沒一會又開始痛...真的超想哭說
超..超..超痛的


隔天也就是星期日
落枕的狀況沒好反而更嚴重
脖子完全不能轉動
要轉頭看個東西簡直快飆淚..痛..痛..痛
只好像機器人似的動作才會好一些
此時小豬仔的表情怪怪
可能想說媽咪真奇怪為什麼要這樣走路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貼心的老爺上網查了一些落枕的處理方式
其中一個方式是按摩穴道似乎還蠻有用的
老爺子三不五時就幫我按摩
情況改善了50%..相對的手手也些許的黑青
好像不是ㄊ的手一樣..按這麼大力...
我說啊你是藉機報仇唷!!
老爺居然給我笑哈哈~真想給ㄊ下去
等我好些你就知死

今天總算好了差不多
謝天謝地啊!!

人體穴位圖 - 落枕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