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水雅築.jpg

 

親子輕旅行對於我們來說,基本上不太可能當天來回 (其實也是可以啦!但怕爆肝啊~)

玩了一天就該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養精蓄銳後隔天繼續玩

對於住宿我和Art沒有特別的要求,只要乾淨舒適就夠了

這次選擇在親水雅筑休憩過夜,也是在網路上爬文後決定的

直覺就是這裡有回到家的港覺啦!且距離我們自行安排的景點也不算太遠

DSC05028.JPG

▲親水雅筑整體環境舒適又乾淨,且老闆娘好親切唷!

當晚我們全家從童玩節處直接來check in,小朋友連衣服都沒換披著大浴巾就驅車前來

從童玩節場地到這裡約8分鐘路程,所以不浪費時間趕緊過來

老闆娘看見Joanna & Rebecca,就叫她們倆姊妹快進房間洗個熱水澡會舒服點

光是這言行就該給N個讚啦!小朋友私下也跟我說老闆娘人好好喔!

從建築外觀上看起來就像一般透天厝的住家,但這個地理位置算蠻安靜的,可遠離塵囂讓人放鬆

來這裡住宿的民眾其實也不少唷!!!評價也不算差 (但也是見仁見智囉!)

DSC05022.JPG

DSC05021.JPG

▲夜晚民宿室內採用黃光燈,就是讓人倍感溫馨

我們自己家的燈具也是黃光系列,所以來到這裡讓我有種回到家的fu

整體陳設簡單,看了很舒服 (我個人喜歡簡單就好)

DSC05023.JPG

DSC05026.JPG

▲白天看來略有鄉村風的風格,內部打掃的也算乾淨

DSC05009.JPG

▲至於房型...原本是要訂原野四人套房,但已被訂走了

剩下這間薰衣草四人房,看看也挺不錯的便決定入住

DSC05012.JPG

DSC05010.JPG

DSC05011.JPG

▲木質地板我呷意啦!很可惜的是...來來去去的旅客太多了

地板都有磨擦與刮痕,我還特別交代小朋友,雖然是住宿但還是要珍惜任何事物

把這裡當作是自己的家,要懂得珍惜一切..........

房內備有:冷氣、液晶電視、有線頻道、寬頻上網(需自備電腦)、獨立筒標準床墊、羽絨被、羽絨枕

衛浴設備、盥洗用品、浴巾、吹風機、拖鞋、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DSC05013.JPG

▲衛浴空間也很大唷!!!

 

早餐的部份,民宿有跟五間美式早餐店合作,所以想吃哪一間都可以 (入住時老闆娘會說明)

這間民宿雖然沒有很華麗,不過對於旅遊經費有考量的人來說很值得參考

像媽咪家只要舒適能睡好,其他基本上不會要求太多

民宿官網:http://yazhu.goinn.tw/

arrow
arrow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