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28

這一陣子人妻我的身體狀況亮起了紅燈,我這個人算是很少生病型的
但只要一生病就蠻嚴重的(殘念啊~),當然在身體不適的期間裡,仍有不少廠商找上門邀約
不過亞特先生要我好好休息一陣子暫停接稿
,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人
還是以身體為重才是(再不聽亞特先生的話,我想我一定會被他追殺的...還是乖一點好了)

在評估幾間邀約廠商之後,我決定接下了梅子餐廳的邀約
(這次没合作到的廠商Sorry啦!期待下次的合作嚕)
說實話要我跑去位於台中沙鹿的梅子餐廳用餐,路途算是遙遠不可能啦!
當然這次的邀約不是去品嚐店家的料理,而是試吃獨家醃漬的小菜及料理用的醬料

生病吃粥配小菜,是最好的選擇

DSC06112
▲ 瞧~店家真的是很大方耶!宅配了不算小罐的醃漬小菜給我捏
這次試吃的小菜有3種外加1種醬料喔!

XO干貝醬、鳳梨蘿蔔、丁香菜脯、手工紫蘇梅
來看看梅子餐廳的獨門小菜好吃的魅力吧~

丁香菜脯1
▲ 開蓋之後可以很明顯看出這道是
丁香菜脯
老實說剛開蓋的時候有被上層的油嚇到 油度高了點捏

丁香菜脯2
▲ 丁香菜脯對於我們家的口味來說,不會很辣(微微的辣感)
因為有添加丁香小魚在其中,香味也很足夠,連家裡兩隻小人兒都吃得津津有味唷!
菜脯口感保有一定的脆度不會太軟,整體鹹度配飯是嘟嘟好,非常好吃
這一罐丁香菜脯從接收到吃完不到3天,每餐餐桌上一定會擺上一碟
無論是配白飯還是稀飯都相當對味,不知不覺會一直吃個不停,是相當讚的開胃菜

鳳梨蘿蔔1
▲ 在尚未開罐前,Rebecca一直問我...媽咪~這是什麼???
我要她猜猜看,她說是日本的踏庫旺
寶貝啊~不是唷!!但也接近了(同樣是蘿蔔)
寶貝想了很久還是猜不出來,在她認為這就是踏庫旺(她主要是以顏色來辦別)
最後我告訴她是鳳梨蘿蔔,她蠻驚訝的看著我,並說這兩種不同的東西可以放在一起???
我的回答:一定是可以這麼做,不然店家不會做這樣的醃漬小菜出來喔!
 
鳳梨蘿蔔2
▲ 剛食用時覺得味道還好,可能是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鳳梨有醃漬過的味道與口感
但是呢,再多吃幾口...
薄脆的蘿蔔配上酸甜的鳳梨,很爽口耶!味蕾就此大開啊~

手工紫酸梅1
▲ 再來手工紫蘇梅,可是由老闆娘親手醃製的唷!!
光看就不知分泌多少唾液出來了

手工紫酸梅2
▲ 梅子是台灣重要的作物,果實中所含的果酸是水果中最多的一種
因為酸澀一般人很少生食,大多加工成不同風味的產品


可惜的是我偏偏不愛紫蘇味,所以我很少會主動去買這類的梅子來吃
(應該說食物中含有紫蘇的我幾乎不碰)
不過因為是試吃品,我還是有試吃啦!!!不然怎麼寫文啊.....
紫蘇梅果肉完整大顆且不軟爛,跟一般市售的不大一樣(市售梅子較軟)
我個人吃後的感覺,有點酸啊~牙齒都要軟了

這道漬物在家中,就屬Swallow姐與亞特先生愛吃
他們不覺得酸,一直吃個不停呢
但倆人都有提到一點就是,甜度若能再降低一些,會更加好吃

所以說每個人的口味真的不盡相同喔~~~


XO干貝醬1
哇嗚!真材實料耶~滿滿的干貝絲
不像市售的一開蓋上層就是一層油脂(油泡...恐怖捏)
可以很明確就看見紮紮實實的干貝絲,多到讓人難以置信,直呼店家佛心來著


XO干貝醬2

XO干貝醬3
試吃的最後一道,讚!讚!讚!算是完美的END
添加5星級獨家秘方的干貝醬又香又辣,卻不會讓人有胃不舒服的感覺
適合愛吃辣的人(店家也有無辣的XO干貝醬喔),鹹度適中,沒有油膩感與腥味
用來炒、拌飯/麵、拌燙青菜都很適合

干貝醬是手工剝絲,口感很棒有咬勁,越嚼越香呢




【特此聲明】為避免廠商、讀者、部落客三方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試吃/試用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所有試吃/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但因每人使用效果與喜好(習慣)不同,
 
        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點。
 
 

台中沙鹿梅子活海鮮餐廳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訂席專線:(04) 26625365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73-2號

網址:http://www.meidz.com.tw/

梅子餐廳FB專頁【請點此進入


Wretch Blog:http://www.wretch.cc/blog/Jenny712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