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巧克力布丁5  

民以食為天,只要說到吃~我相信台灣人一定跑第一

台灣饕客可真是愈來愈多了,食品店家若不來點創新美食,我想應該撐不了多久吧!

(喂!這位人妻一定要講得這麼白嗎? )

好吧!那人妻也要跟進才行,不然就遜掉啦!!!

台北大直當紅的盆栽甜點也出現在我家囉~

雖然作法有些許不同,但共同點就是「好呷」啦!

自己利用簡單的材料,把好吃的美食呈現出來,一整個超開心的

基底不用蛋糕類,把它改成寶貝們愛吃的布丁,口感非常棒唷

做好拿回去娘家給家人品嚐一下,Jenny媽還說我沒事拿小盆栽回來做啥啊~可見得阿母也被我騙了

很怕她以為是真的盆栽,把食物放到最後壞掉,只好老實說這是可以吃的盆栽啦!

@@" 看著阿母一臉充滿疑惑的表情,我都快笑鼠了

(嘴裡還不斷唸著...這是可以吃的盆栽? 阿母啊~妳也太純樸了吧!)

寶貝們放學回家看見一直吵著要吃,當然吃食物前一定要洗手唷!

開~動~了~只見寶貝們的小手,快速從我眼前閃過,搶布丁吃嚕.....

(根本不用搶咩,一人一個啦!)

盆栽甜點好吃指數100%,在家也能輕鬆又快速做出來喔

盆栽巧克力布丁1  

材料:(4~5個份量,依杯子大小而訂)

巧克力牛奶...........................500c.c

吉利T粉................................10g

OREO巧克力夾心餅乾............8塊

薄荷葉..................................適量

盆栽巧克力布丁2  

作法:

〈1〉將巧克力牛奶倒入鍋中,小火加熱至70℃ ~ 80℃後離火。

〈2〉加入吉利T粉拌勻後倒入杯中,略為冷卻再移入冰箱冷藏約1小時至凝固即可。

盆栽巧克力布丁3  

〈3〉OREO巧克力夾心餅乾裝入塑膠袋中,利用桿麵棍壓碎。(餅乾中間夾心不須刮除)

盆栽巧克力布丁4  

〈4〉把壓碎的餅乾平鋪在巧克力布丁上,插入薄荷葉即完成。


盆栽巧克力布丁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