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巧克力大部份的人,總是先想到「甜」與「胖」
好像吃了巧克力就充滿了發胖的壓力與貪甜的罪惡感
不過話說回來適量的食用還是有益處的唷~【心情愉悅、抗癌、舒緩經痛、防止心血管疾病等】
巧克力與抽煙一樣會令人上癮,巧克力有絕佳風味令人著迷、滿足
此外巧克力能助長戀愛滋味,也能為失戀解憂,所以說...心情阿雜時吃甜食可以讓人快樂些

我相信大家一定吃過許多品牌的巧克力,但客製化的巧克力應該很少人品嚐過吧!!

市售的都是固定配料與口味,而Chocoforall的巧克力就大大不同囉!! 可依自己的喜好去做選擇
從巧克力→配料都可以隨心所欲去搭配,自由創作出個人專屬的口味

收到Chocoforall來信邀約,哇嗚~好開心喔!!(轉圈圈ing)
我居然也可以有專屬的巧克力耶!! 而且還是獨一無二的呢
各位是不是也想知道專屬巧克力要如何製作,很簡單啦!! 3步驟就能完成,趕緊來瞧瞧囉~~~


▲首先進入官網【請點此進入】,進入後先看見的就是繽紛聖誕節氣息的首頁
   記得先註冊加入會員喔~


▲步驟一:請點選左上方的創意小站字體,選擇巧克力的口味
              (本想選擇苦甜巧克力的,食用時又想跟寶貝們分享,所以選擇牛奶巧克力)





▲步驟二:上百種獨家配料,依個人喜好選出5種欲混搭的配料




▲步驟三:加入購物車確定您的商品是否正確,無誤後結算就完成下單囉!! 是不是很簡單啊~~~

產品熱銷賣點
〈1〉亞洲首創唯一的客製化巧克力工廠不是工作室喔!!
〈2〉嚴選120 種以上獨家創意配料
〈3〉專業的巧克力工作團隊
〈4〉來自比利時最精純的巧克力基底(經典純黑巧克力、香濃牛奶巧克力、甜蜜白巧克力)
〈5〉冷藏運送到府
〈6〉大量訂購有特別優惠
〈7〉最時尚的婚禮小物(表達心意、分享甜蜜)、公司大量團購、過節送禮最佳選擇


在特殊節日都有特殊的配料,好比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配料就有老公公拐杖、淘氣雪人、雪花飄飄、聖誕紅祝福、雪的女王等等
產品也可以客製化寫上需要的名字,當作自我風格的小禮物呢

  「名字客製化的部份,目前只提供25個量以上」
 



▲我的專屬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基底+(松子/開心
果/無花果/桂花)+外包裝緞帶

   配送上避免巧克力遭受外力的撞擊,ChocoForAll在包裝上真得很用心
   盒內附上保冷劑,所以不必擔心運送過程中會影響產品品質
   收到巧克力後,一整個美到讓我捨不得吃啦~配料上也是很大方,滿滿都是好吃的堅果/香料食材
   連外包裝紙盒都很有特色,相當精緻耶...........................


比利時牛奶巧克力基底:可可脂味道香濃,入口香軟滑溜


▲切巧克力時,寶貝們一直守候在一旁 ,迫不及待想要品嚐一番呢
    阿母我依舊淡定的慢慢切(擺明故意不讓她們吃,壞媽咪



愛心白巧克力上還寫著我的英文名字 ChocoForAll好貼心)

大家是否和我一樣,也想要這種專屬的巧克力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輕點滑鼠 ,立即品味專屬於您的巧克力,趕快去客製化吧!! 享受那幸福的甜蜜~


ChocoForAll額外贈予的巧克力棒,味道香濃甜而不膩,吃了真的會微笑
   向來不愛白巧克力的我,不得不稱讚

 

ChocoForAll的好康訊息~~~
只要每週一在指定時間內,進入粉絲專頁按讚並留言「@ChocoForAll幫我趕走惱人的Monday Blue!」
就有機會免費得到屬於您個人風格的巧克力
,還可免費送到家唷!!

2012 / 12/ 06更新:部落客粉絲ChocoForAll體驗

提供每個部落客五個免費的棒棒糖巧克力體驗試吃(如圖)



體驗規則:

1. 在12/23 以前,粉絲只要到http://www.facebook.com/chocoforall上面按讚
    並且找到Chocoforall XXX 發表的文章 (如圖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7067035356448&set=a.383239025072583.92802.312847902111696&type=1&theater
    並留言:我想訂ChocoForAll 屬於我的巧克力

2. 活動截止後,我們會親自抽選出五位幸運兒

3. 五位幸運兒將獲得免費的,限量的,專門為部落客設計的棒棒糖巧克力,
    並且免運費送至手中

* 此棒棒糖巧克力為非賣品,在官網中也買不到喔,是此次專門為部落客活動設計的限量品

官網:http://chocoforall.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ocoforall
聯絡電話:(02) 2736-3186

[特此聲明] 為避免廠商、讀者、部落客三方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試吃/試用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所有試吃/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但因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

        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