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單薪家庭的人妻來說,心中總是有一把尺
厲害的人身上更是有個如意算盤,走到哪裡就算到哪裡,一切能省則省啊~
向來鮮少上美髮院的我,除了染、燙、剪之外,幾乎不去美髮院的呢

就怕自己的寶貝頭髮被美髮院給洗壞了(我相信現在還是有不肖業者會使用次級髮品給顧客使用)
再不然就是一直推銷有的沒的商品,我實在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次5-Name來信邀約,
讓我試用沙龍級的洗護髮品
當然在試用前一定會詢問髮質/頭皮狀況,再給于適合的產品使用
小資人妻我在選擇保養或髮品商品前,也會依照自己適合的性質狀況來做選購
人妻沒有太多的經費可以一直嘗試,或者把自己當白老鼠來實驗,因此在選擇上就會仔細些
所以很謝謝
5-Name的Emma,一而再的跟我確認無誤後,選擇了天竺葵洗護組合給我



11/14'2012 收到
5-Name寄來的產品,哇~嗚~
不得不說
5-Name真得很大方耶!! 寄了這麼大罐的產品給我(洗髮精/護髮素500ml、冰晶150ml)
天竺葵洗護組適合一般正常髮質/中乾性頭皮/無嚴重燙染者,且不含矽靈及SLS介面活性劑
我的髮質屬於不會搔癢,有些微頭皮屑、乾性髮質、頭皮乾燥型
收件當天我就把自己本身愛用的髮品停下來,換
5-Name的產品上場


使用前先來看一下瓶身的設計囉!! 瓶口設計採按壓式,方便取用且用量一次不會過多
   看到手指處了嗎??? 左開右關可以避免小朋友亂壓拿來玩,甚至旅遊攜出可防輕觸碰外流出來
   洗髮精/護髮素的瓶口設計都是如此喔~


天竺葵洗髮精(透明無色)成分為天然草本萃取
 (主成份:胺基酸、天竺葵精油、維他命E、檸檬油紫草萃取物、薄荷精油)
  
天竺葵是多年生的草本花卉,原產於非洲南部,喜歡溫暖、濕潤的陽光充足環境
   精油由蒸餾花葉而來,味道略似玫瑰,不過細聞之下,天竺葵帶有檸檬味可分別
  
主要功能在於調膚,天竺葵提取液中的有效成份與天然有機脂具有很強的親和性
   所以當運用在清潔品中,一般的有效成份再沖洗時會被水帶走

天竺葵幾乎適合各種皮膚狀況,因為它能平衡皮脂分泌而使皮膚飽滿
對於鬆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膚也很好,可以收縮毛孔,促進血液循環,使用後會讓蒼白的皮膚較為紅潤有活力
 

溫和清潔的效果可寶貝秀髮,抵擋環境污染所造成的傷害,在毛髮上形成透氣式保護膜,保持毛髮的含水量
讓您的秀髮在無化學成分的壓力下,維持PH值平衡,使秀髮呈現光澤、柔軟、彈性的最佳狀態
天然的花香可同時幫助安撫神經、舒緩緊張情緒~ ~ ~


哎唷喂~人妻我這次可犧牲大了
   洗頭順便洗澡,還好沒有曝光(是說也沒有什麼看頭就是了,噗)
   這是按摩搓揉洗第二次的頭髮,第一次沒什麼泡泡出來


使用方法:
   天竺葵洗髮精成分為天然草本萃取,洗第一次因為毛髮、頭皮上髒污及油垢多較不易起泡
   沖洗後再洗第二次泡沫較多、好搓揉。(泡泡很細緻呢)


再來就是胺基酸瞬間護髮素(白色) 抹於髮尾處,停留1分鐘以上再以水沖洗
 (主成份:胺基酸、天竺葵精油、維他命E、大豆水解蛋白)
   天然滋養配方能強化髮質,讓髮質柔順容易梳理,保持頭皮正常酸鹼性

 
▲洗髮/瞬間護髮後接下來就是深層冰晶護髮
  (主成份:Amino-Acid Fortifying Extract胺基酸提取物、蛋白質)
  
什麼是冰晶?? 產品特色:修護因染、燙、熱傷害受損的頭髮
   補強增加韌度因毛鱗片脫落而使皮質層保水物質流失,失去彈性、光澤,冰晶可深入髮芯調整髮質
   洗完頭擦半乾後,抹於髮上避開頭頂/頭皮即可,不用洗掉...頭髮直接吹乾即可

 


▲洗護完成→吹整後的髮絲



使用兩個星期,頭皮屑幾乎沒有再看見,且頭髮相當柔順不打結、不毛燥、不騷癢
家人一起使用後的評價也很不錯唷~洗後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另外,試驗3~4天不洗頭,頭皮一樣不癢,髮質很柔順沒有頭皮屑的現象,也沒有油膩感

※平常我可是兩天洗一次頭的


補充說明:針對頭皮屑的部分,頭皮一定要吹乾,可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秋冬季節~衣服要換季,洗髮精也要換季唷!!
         頭髮柔順、不易打結、頭皮清爽不易出油,就交給
5-Name給您最細心的呵護

5-Name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jwa5name
5-Nam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Namefrom2012

5-Name 聯智亞髮品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 334-6667
傳真:(07) 536-17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2號7F之3

天竺葵洗護組合NT$2330
【天竺葵胺基酸洗髮精1000ml NT$990/單品】
【天竺葵胺基酸瞬間護髮素
1000ml NT$990/單品
【胺基酸深層護髮冰晶
250ml NT$600/單品
大家對於
5-Name的髮品是否感興趣呢? 20人以上就開團喔~7折優惠

[特此聲明] 為避免廠商、讀者、部落客三方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試吃/試用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所有試吃/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但因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

        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點。

延伸閱讀:
亮麗秀髮就是這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