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於元楽一定不陌生吧!! 元楽年輪蛋糕自成立以來,不斷投注創新精神與研發
一般消費者可能無法體會其製作過程,但元楽主廚依舊堅持創新改良,研發屬於在地人的口味
元楽的用心帶給消費者無比的幸福感動,光憑這點就該給元楽來個掌聲鼓勵

旅居日本的時候,年輪蛋糕就一直很吸引我的注目,可惜日本的物價真的很不親民耶~
每次看見時老實說,很捨不得花這麼多$$$去買那小小一塊蛋糕,縱使在好吃但吃不過癮很掃興呢
這回元楽來信邀約提供New雙層厚燒年輪蛋糕試吃,算是我的首次嘗試,讓我開心的要轉圈圈了
沒辦法民以食為天,能吃到這頂級的美食, 足以讓人感動到飆淚啊~~~


在回覆廠商邀約後,心中便開始期待著它的到來,真想立馬品嚐這幸福的味道
三天後~叮咚叮咚...OH NO! 是手機音樂響聲,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
這裡是黑貓宅急便,有您的包裹即將要送達唷!! 通知您一聲準備簽收
哈哈! 聽來聽去還是黑貓的服務人員語氣和善多了
物品抵達簽收後,拿著冰冰涼涼的物品進門,兩隻寶貝蛋就問我說:媽咪~這是什麼啊~~~
Mami:這可是鼎鼎大名,好吃到翻掉的年輪蛋糕呢,寶貝蛋們看到眼睛都發亮了,催促著我
趕緊拆開
其實在她們心中一定有個問號??? 這真的有媽咪說得這麼好吃嗎???


紅通通很喜氣的外盒,印著"元楽"兩字,簡單又大方


▲內容物的年輪蛋糕,用白底小粉紅花包裝袋包著,感覺相當精緻可愛
 (店家也很貼心唷!! 怕購買民眾無法一下子吃完,內盒裡面還放一個大型夾鏈袋,供保鮮存放呢)
   剛好亞特先生要回娘家來接我跟孩子們,所以特地留了一些給他品嚐,不然夾鏈袋是派不上用場的啦!!


▲打開包裝袋,香醇濃郁的芝麻味撲鼻而來,年輪蛋糕上烙印了一個大大的"福"字
 

▲官網介紹的厚燒年輪,用一絲不苟的態度純手工烘焙,年輪層層綿延二十六圈幸福延伸
   我還真的是吃飽閒著,一圈一圈的數著...果真是26圈耶~
   而且每一圈厚度均勻,不會有的看起來很薄有的很厚呢,專業級的就是不一樣
 

▲大家已迫不急待想品嚐了,趕緊切個三塊來拍照
 (阿母超爆笑的,特別交代把福字那塊留下來給她,可以福氣滿滿)
   外層的黑芝麻
是使用日本進口黑芝麻糊香氣相當迷人
 (
黑芝麻可是日本醫學界大力推崇為滋養活力、保健養生食品
   整體口感微甜不膩,尤其芝麻香讓人感到很涮嘴,我阿母與寶貝們也超愛的,一塊接一塊吃不停
   人家蝦X先是連阿公也搶著吃,我們家是芝麻厚燒年輪,阿嬤跟孫女搶著吃啦!! (應該把這畫面拍下來才對)
   娘家媽咪覺得有種意猶未盡的fu,交代我下次有訂購時要多買幾盒
 

▲元楽送來的口味正是家人最愛的味道,給100個是不夠的啦~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網購品嚐一下,絕對是物超所值的好滋味

   說的再多再好,還是需要各位饕客們給予真心的「讚」聲,才是給店家最大的鼓勵


網路最夯的人氣團購蛋糕,絕對是您的首選

元楽官網:http://www.ipie2.com/index.php


[特此聲明] 為避免廠商、讀者、部落客三方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試吃/試用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所有試吃/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但因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

        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