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前很喜歡跟朋友/同學們四處吃吃喝喝
尤其是吃到蝦料理更是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蝦料理中最愛就是胡椒蝦百吃不厭呢
再說我個人又偏愛重口味,所以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嘛!!
很久沒有跟朋友聚聚吃個飯,又很肖念這一味,加上寶貝們也愛吃蝦
讓我一股腦就想衝去市場買新鮮的蝦蝦回家
果然料理完一上桌, 就讓家人食指大動埋頭吃個不停
尤其是寶貝們邊吃邊喝水又邊喊辣,但依舊繼續努力吃吃吃,
這個畫面還蠻有趣的說



預備食材:

蝦.................................35尾(小)

調味料:

黑胡椒粉........................1大匙(粗粒)
白胡椒粉........................3大匙
鹽..................................2小匙

喜歡胡椒味重者,可多加一些胡椒粉;表面烤得乾一些味道會更香
 

作法:

〈1〉蝦洗淨剪除鬚腳後瀝乾水份。



〈2〉胡椒與鹽混合拌勻,將蝦均勻沾滿調味料。

〈3〉
將蝦排放在烤盤上,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中,兩面各烤約3分鐘即可。



※ 食譜參考來源:我的美食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