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龐大的陣容照吧!! 沒想到我們幾個姐妹攜家帶眷的結果,竟然是...哇!哇!哇!這麼多人啊~
不過這種感覺我喜歡,人多熱鬧嘛!! 聚會就是要有這種fu不是嗎???
相隔七個月之久的聚會,赴約的前一晚還真是令人亢奮不已呢
原定一個月要有一次的聚會,因為大家都很忙碌,一拖就是七個月
明明就是自己最忙還牽拖,唉唷! 原諒我吧
...人家可是有重大任務在身呀! )
但我還是希望每月一次聚會能達成,姐妹們不要再有藉口了 (喂! 好像在說我自己,冏.....)

這次聚會差一點就去不成了,有發落我FB動態的朋友大家都知道原因
在此很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人啊~真的是要平安健康才有福
原聚會的地點選擇有:九斗村休閒農場、春天農場、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感謝姐妹們讓我做地點決定,還把該準備好的食材與用具都搞定,有您們真好~
唉!!唉!我是突發狀況最多的傢伙,沒人敢把任務交給我,怕搞砸了吧 )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光是看網路上的簡介就讓我很喜歡這個地方【請點官網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這裡算是離開喧囂都市的好所在,可以好好放鬆緊繃的心情



沒來過都不知道這裡有這麼熱門,早上9點後就人潮洶湧,多到不像話啊~












來吧! 深呼吸~讓森林芬多精代謝細胞裡多餘的壓力
這裡可是全臺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熱帶雨林,區內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
蔓生數百年以上的巨藤和高聳入雲的林海等豐富的生態組合!稱得上是一座「熱帶雨林植物寶窟」
熱帶雨林又稱之為「地球之肺」,對人體而言,森林芬多精具有延緩老化的功能,是最自然的養生之源
森林浴有三大功效︰森林漫步,舒展筋骨有氧健身;森林芬多精,殺菌紓壓預防百病
溪流霧氣的陰離子,鎮靜神經延年益壽,消除文明病,故有空氣維他命之稱


這次的行程是烤肉聚會,所以我也就沒有走進雨林生態區了(象徵性的拍幾張代表一下)
登山步道因路線偏遠且地勢陡峭,若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患者或體力較差者,請慎選遊園路線並結伴同行
(一環來回時間約30分鐘、二環來回時間約60分鐘、三環來回時間約120分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挑戰一下唷!! 我去走可能會累趴了,我還是烤肉就好

這次烤肉聚會有10位大人和7位小朋友,我們選擇訂購渡假村的專案(主廚特調烤肉+森林入園門票=399
小朋友部份買門票就好(人數不足十人需補餐差),所以食材方面我們有另外準備


▲從入園口進來就是椰林大道,一旁還有露天溫泉SPA風呂
   我家小朋友也吵著要去泡,可惜媽咪我不方便啦!! 加上孩子們又感冒,照顧起來挺累人的...作罷


▲烤肉區分為:相思林烤肉區、花園烤肉區、圓型劇場烤肉區、溪畔烤肉區等
  (我們被安排在相思林烤肉區,假日人潮眾多要事先來電預約洽詢喔~)
    新好男人們在生火囉!! 我們的五臟廟就靠你們了,(給你們一個讚啦)








▲我發現最認真烤肉的是蔡先生耶~好認份在烤喔(雯真是嫁對人了)
  
不過男人們都好安靜唷!! 女人們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啦!!










▲我們的烤爐一直沒空過,有這麼會吃嗎? 大家都是大胃王來著的
   新鮮大隻的啤酒蝦好好吃唷~~~2大盒吃到翻了










▲男人烤肉女人拍照,會不會太過份了呢...嗯~剛剛好而已啦!!
   瞧這太陽公公也太照顧我們了吧!! 有夠熱得天氣說,傘都出動拿來遮陽了










▲在烤肉區不遠處有親子樂園,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呢
   累了餓了回烤肉區休息吃飽再繼續用力的玩






▲這淋漓橋有這麼好走嗎? 大人小孩來來回回都不知走了多少趟
   連寶貝Rebecca原本不敢走的都上癮了,拉著爸比走不停




▲造景鯉魚池裡的錦鯉都被大家養的又肥又大隻,看起來其實還蠻嚇人的.....


▲開心又愉快的一天,說實在很不想給它END
   雖然大家都已成為人父人母,但保有赤子之心是絕對不能少的(秀/陽光少男快結婚吧)
   願我們每一次的
出遊/聚會,大人小孩都要非常Happy................當晚大家應該都有好眠吧!!(是累到了)
   更多照片請點☞
北市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週休好去處之陣容龐大好姐妹呷乎肥肥烤肉聚會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位朋友來找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