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夏天好像來了,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要炎熱
外出會曬太陽...在家也像火爐
只有大賣場、圖書館有冷氣吹感覺挺不賴的
電價漲了...實在不適合在家吹冷氣齁,煮婦更是要精打細算才行啊~
我好像扯遠了,天氣太熱就是要吃涼拌菜,看了就引人食慾
而且做法超簡單,夏天吃真的很棒,所以來盤涼拌菜吧!


※這次豪大雨帶給台灣各地不少災情
   天佑台灣讓大家能快快遠離災害,早日回復以往生活


材料:


雞胸肉..........................................220g

涼粉皮..........................................170g

小黃瓜..........................................1條



調味料:

芝麻醬...........................................3大匙  芝麻醬內無熟芝麻粒可另行添加1小匙

冷開水...........................................4大匙 
喜愛芝麻醬濃郁口味者可不用添加冷開水稀釋

白醋..............................................1茶匙

細砂..............................................1茶匙

香油..............................................1大匙



作法:

〈1〉
雞胸肉用水煮或蒸10分鐘,熟後待涼用手撕成粗絲;小黃瓜切絲備用。



〈2〉
乾粉皮先泡溫水變軟後切絲,再放入滾水中煮熟軟,取出沖涼水,瀝乾水份備用 (請依照包裝說明來煮粉皮)

〈3〉
芝麻醬先用涼開水調稀,再加入其他剩餘的調味料備用。

〈4〉取盤,先放入涼粉條,再依序鋪上小黃瓜絲和雞絲,
再淋上醬汁拌勻即可。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交流討論.....近日較忙所以暫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sorry~
ps.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FB專區提問,或留私訊給我都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