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聚的前一晚有點小失眠,我覺得自己就像小孩子一般,會興奮到睡不著啊~
在加上我從未自己一個人上台北,別說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北上
除了興奮還外加一些些的擔憂,很怕寶貝們成了失控姐妹花,阿母我會Hold不住啦!!
還好姐姐稍為愛亂跑之外,大致上來說還可以掌控住場面

這次算是第二次與格友見面,第一次是與手作達人Alice
很久沒她消息了,忙碌中也要多保重唷!! miss you..........
再來就是與安妮、Irene的初見面,好期待也好開心呢

我呢??? 還是不改向來的作風,絕對會比預訂的時間還早到場
但是...若跟尪一起出門就不能保證了,他比我還會摸...真不知他是女人還是我是女人啊
拜託!! 千萬別被他看到這段話,不然他老人家又要碎碎唸了
不過他回台工作後超級無敵忙呀!! 忙到平常都沒時間跟我說說話 ,所以應該是看不到這篇啦!!
這次的聚會亞特先生本來也想來,多一個人可以幫忙照顧小朋友,唉!! 大忙人怎會有空.....
亞特先生說辛苦我了,帶著小朋友出門要小心再小心,不斷的叮嚀著
還好啦!! 場面Hold不住.....那就當場開扁了 (超級無敵壞媽咪可不是叫假的 )





跳舞香水板橋店→位於板橋大遠百9樓異國美饌館,有半開放式設計的廚房與座位區
旁邊是一個藝文廣場,還有斥資上億打造的威尼斯街景與水道船隻,彷彿讓人置身歐洲
三層樓的挑高空間,側壁為淺黃圓拱門造型與一整片挑高玻璃窗,視野、採光都相當讚




在等候安妮與Irene的同時,藝文廣場有小丑折氣球,算是街頭藝人..........
只要打個賞就可以讓小朋友帶造型氣球回家,當然花樣愈特殊,賞金就必須給得多囉!!
還好寶貝們有就好不會要求太多,真乖~阿母我就可以省下不少錢
Rebecca的是粉紅豬(看起來好像狗 ),Joanna的則是史努比...兩位公主的氣球還沒進家門就全破了>"<



光是這一層樓的景,就足以殺記憶卡了,喀擦喀擦個不停呀!!
戴上一旁免費供拍照使用的面具,是不是增添了一些神秘感呢?? 好特別唷!! 初體驗



在一旁的男女石膏像,都是真人所扮演唷!! 會轉動
是說他們都是閉上眼的,為什麼可以看見民眾伸手出來要跟他們握手啊??? 這也太神了吧!! 有練過齁~


假日的跳舞香水人潮爆多的,會早到也是怕候位要等很久
不過我排隊也排了兩次,第一次排到跟服務人員說約3點才用餐
得到的答案是??? 不好意思喔...我們沒有保留座位,要請妳晚一點再排隊等候
所以在相約時間快到前半小時我又再一次的排隊,要進場前人員剛好都到齊
不然可能要再排第三次了,冏~~~~~


來唷! 主角們登場啦~(左→右:Jenny、Irene、安妮)



既然是面具趴,就絕對少不了要帶著神秘感的配件 → 造型面具
這一樣是免費提供拍照使用,用後要放回原位喔!! 這是基本禮貌.....


除了主角之外還外加我家兩位小公主,是說安妮家的安安少爺跑企哪裡了......害羞躲起來啦!!
攝影師是Irene的體貼老公誠哥,Irene好幸福唷!! 誠哥一副就是好好先生樣.....(亞特先生多學著點)
是說安妮老師與Irene也太溫柔了吧!! 在妳們身邊我覺得自己好像潑婦一樣,只差沒當眾打小孩了
我要跟妳們多多學習,當個溫柔的美嬌娘.....可能很難吧!! 跟我大喇喇的個性不符

此外,要在只有1hr 30min 的用餐時間裡用餐,說真的好趕喔!!
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麼趕的店家用餐 (一般來說不都是2小時嗎???) 光聊天說話都不夠用了,還用餐咧
話雖如此,但還是要品嚐當前最夯的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寶貝Rebecca點的粉紅名媛,為了最愛的草莓...堅持要吃它


安妮&安安小帥哥 (共享) 和寶貝Joanna點的都是鑫典蜜糖吐司


誠哥與Irene共享的巧克力情人

以上三種口味的蜜糖吐司,老實說不會甜得很離譜,比莫凡彼的好吃多了
而且整體造型感覺超有fu的,很不想破壞這份美感,可惜它不能純粹觀賞用,還是趕緊吃下肚卡實在


喝過不少午茶的熱水果茶,這裡的對我來說太甜了,喝沒幾口就覺得膩
幸好小朋友對於甜食,一向都很喜愛...所以幫我喝了不少


安妮幫我和寶貝們拍的母女照,我好喜歡這自然的fu (是說...Rebecca沒事把臉遮住做什麼呀!! )





用完午茶後便在周邊拍照留念,好想把時間停留在原點...這裡真的太漂亮了啦!!
而且能夠在這裡悠閒的聊著天,是非常棒的感覺 (可惜午茶的時間有夠短的 )

當天最悶的應該是安安小帥哥跟誠哥了
女人在一起怎樣都可以隨便聊,男倫在一旁插不上嘴就會很無聊
下一次我一定要把尪也帶著去,這樣誠哥就有伴可以說說話啦!!
很感謝誠哥幫我的小朋友拍好多照片喔~~~超喜歡的呢
雖然Rebecca有時很愛閃鏡頭,還是被誠哥拍到許多自然又唯美的fu (感恩囉!! 啾啾)
這次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也更讓我期待下一次的來臨,能夠認識妳們真好

批ㄟ司:呼叫「品惠」,下次一定要跟緊我們嘿~
誠哥拍攝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ny712&book=268
跳舞香水小聚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ny712&book=267


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訂位專線: (02) 2961-2323
星期一~四 18:00以後開放訂位;星期五~日不接受訂位
門市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星期六 11:00AM ~ 22:30PM;星期日 10:30AM ~ 22:00PM
客席數: 60
門市用餐須收10%服務費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