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2步驟快速上菜唷!!
心血來潮第一次嘗試這款料理
說真的...它怎麼可以這麼美味好吃啊 ~一點都不輸給餐廳級呢
連餐盤裡一支都不剩耶
霎那間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說
每回看見自己料理的佳餚,被家人一掃而空
那種心情是無比喜悅無法言喻的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總是這麼的捧場
當然間接上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ps.物價又開始漲了,唉~可憐的還是老百姓
    又得勒緊褲帶過生活嚕,所以造咖還是比較適合便宜的懶人料理 (自我安慰啦)
    這種料理在餐廳點選都要好幾百才吃得到,自己做只要
NT$150有找啦!
    不但自己能在廚房中得到樂趣,也滿足一家人的味蕾唷




材料:

豬肋排...............................530g


醃料:

米酒..................................2大


蒜末..................................
½小匙

蕃茄醬...............................1小匙

辣椒末...............................
½小匙

橄欖油...............................1

牛排醬...............................2大

義式香料............................½小匙


作法:
〈1〉
豬肋排洗淨拭乾,加入醃料拌勻置冰箱冷藏醃漬30分鐘以上 (我醃2小時唷!!)。


〈2〉
豬肋排整齊排放在長方型烤盤內,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中,以150℃烤約30分鐘。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湊熱鬧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