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數個月之久又再度發髮文了,為什麼這麼久才發呢???
嘿嘿~應該說是惰性發作很久啦!! 誰叫髮文與穿搭文一樣,光拍照就是很累人的事情
更何況我要當主角兼攝影師,自拍照也是挺累人啊~(藉口藉口...明明就是自己懶惰 )
這次呢,趁著一時心血來潮,就給它來個三連發一次解決好了
隨手玩髮沒想到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還真是不錯呢 ,手殘也能出頭天啦!!
讓我這個家庭主婦,在家也能充當名媛美麗一下,何樂而不為呢..........

以前總是認為名媛就是要很獨特出眾,無論穿搭、彩妝、造型都要很出色才行
其實呢?? 簡單也是美麗的一種,不是嗎?? 只要符合自己的Stlye照樣可以當名媛
當然名媛的扮演,可以是
可愛、優雅、時尚的...............就看自己想要的感覺是什麼囉!!
自古以來花朵就是被用來形容女性之美,花瓣綻放的美麗與女人味有相當關係
利用花型髮飾為造型加分,
女性魅力up up~~~
但花的大小與髮型在視覺上取得平衡,才能避免俗氣展現氣質喔!!!

造型一



步驟:
〈1〉
將頭髮分成2等份,分別編鬆鬆的3股辮子。
〈2〉將右邊的辮子撥到左邊,2條辮子交叉綁起。
〈3〉由髮尾往上捲,再用小黑夾夾起固定住,最後夾個髮飾即完成。


--------------------------------------------------
造型二


步驟:
〈1〉先在右側下方綁個馬尾。

〈2〉取少量頭髮 (共3小束頭髮),往前捲起呈圓弧狀,再用小黑夾固定住。
〈3〉剩餘的頭髮呈自然垂下,加個髮飾上去即完成。
        有燙捲的頭髮自然垂下就很有型了,直髮的可以利用電捲棒做造型


--------------------------------------------------
造型三


步驟:
〈1〉
先在後腦勺處綁個馬尾
〈2〉馬尾髮量平均分成五等份,
往上/往下捲起呈圓弧狀,再用小黑夾固定住。
          
上方3捲、下方2捲
〈3〉中間空洞處可利用髮飾掩蓋起來。



延伸閱讀:

女生愛漂亮就是要哈日丸子頭
好用穿髮棒快速搞定典雅氣質髮型
神奇螺旋夾教妳輕易上手做造型
手殘免驚簡單易學~整髮上手的秘密武器
DIY輕鬆打造日系蓬蓬公主頭
手拙不用怕‧花朵鯊魚夾一週超簡易髮型
涼夏變髮輕組合。花朵般綻放丸子頭+30秒甜甜圈丸子頭
蓬鬆捲髮造型度提升我有法寶
小兵立大功!!在家輕鬆捲髮DIY
酒瓶髮捲簡單創造出零失敗率浪漫系捲髮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湊熱鬧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