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回製作造型弁當已有一年多之久了,說真的再次製作有點生疏啦!!
加上唸小二&幼稚園的寶貝們中午都是食用學校的營養午餐,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帶弁當
這點與日本就差很多呢...在日本國每位媽媽都在比手藝的
每個人作出來的愛心弁當,除了可口之外...造型上個個都很精緻,讓人捨不得吃
我的兩位小朋友都回台灣唸書,我就不用費心去想每天弁當要如何變換
不過呢??? Rebecca曾經在日本吃過我做的弁當,而Joanna則沒有嚐過
偶爾會聽見大寶貝發發牢騷,妹妹都吃過我都沒有..........
好吧!! 就破例再做一次囉~而且還是寶貝出題我來做
製作過程中寶貝們比我還心急,一直問做好了沒啊~
我被孩子們催促著有點手忙腳亂,後來打開pps讓孩子們看影片,順便舒緩一下自己的情緒
是說一次做兩種造型,還是頭一回呢,為了不讓寶貝失望...為娘的我拼了 (很怕看她們失落的表情)
終於等到開動啦!! 寶貝們真的歡喜到不行耶!! 期待了好久囉 (想了好幾天,歹勢...為娘我最近有點懶)
看著孩子一口一口吃著自己親手做的弁當,那種心情只有為人母可以理解吧
《海綿寶寶~寶貝Joanna點的》
《Hello Kitty~寶貝Rebecca點的》
製作參考:造型弁當第04彈∥三麗鷗甜點兔

弁當材料
糙米白飯 + 花椰菜 + 竹筍炒肉絲 + 照燒雞翅 + 魚香茄子
火腿 + 起司 + 海苔 + 番茄醬 (花蕊) + 紅蘿蔔
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即日起Jennyです樂活進行式不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
網誌相關回應及討論移至I'm Jenny sweet state FB專區
進行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湊熱鬧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