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四天假期,因為天公不作美,北部又濕又冷.....
想往中南部跑,帶著寶貝們又覺得不方便 (自行開車我自己一個人會累鼠啊~)
所以這幾天美好的假期就這樣泡湯,只有在家附近走走
太陽公公快出來露臉吧!! 不然我跟寶貝們都快"霉"掉了啦
假期遠離了網路世界,全家人窩在家裡玩起大富翁遊戲,感覺還真是不錯呢
不過會上癮耶~一有空寶貝們就會吵著要玩,玩著玩著就玩到半夜去囉
還好是放假,不然怎能這麼晚睡,平常晚上9點半前寶貝們就被我趕上床睡覺了
小朋友還是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即使放假也是如此才行

天氣濕冷容易肚子餓,明明才吃飽而已又餓了
趕緊把前些日子買的鬆餅粉拿出來,做了一些小點心給家人品嚐
近日天氣多變化小寶貝也因此感冒,連帶我也中獎...殘念,樂透都沒有這麼會中>"<
這次的點心就不適合做甜的口味,甜甜圈吃鹹的也不賴唷!! 沒想到大受家人好評
烘烤當中的香氣已經誘惑人心了,完成後與美乃滋/香鬆組合起來,媽呀!! 無敵美味
突然覺得鹹的甜甜圈比甜味的更加好吃極了,甜中帶鹹的美味吃起來不膩口
作為下午茶品是相當棒的選擇,且品嚐中增添許多的幸福感呢




份量 25~30個 (一個約5cm直徑大小)

材料A:【實際用量產品包裝說明都有指示】

鬆餅粉......................250g

雞蛋.........................2顆

牛奶或水...................80ml


材料B:

美乃滋......................適量


素海苔香鬆................適量 (葷肉鬆可)

食用油.......................少許 (鬆餅機塗抹用)



若無鬆餅粉可自行調配 (美式鬆餅粉)

中筋麵粉......................300g

發粉.............................25g

小蘇打粉......................1小匙

鹽................................
½小匙

................................25g



作法:
〈1〉
取一大碗將鬆餅粉、鮮奶、雞蛋混和攪拌均勻裝進空奶油袋(塑膠袋可)裡綁起來,用剪刀在袋角剪開一點點


〈2〉鬆餅機進行預熱動作,打開蓋子在上下兩層烤盤均勻塗抹上一層食用油。【奶油可】


〈3〉將麵糊加入烤盤上甜甜圈模子內。【
麵糊不可超出模子外,以免加熱後麵糊膨脹流出機身


〈4〉烤約4分鐘後,即可取出甜甜圈成品。



〈5〉從烤模中取出甜甜圈放置鐵架上稍微置涼,塗抹美乃滋、撒上香鬆即完成。



Hiles甜甜圈鬆餅機購買參考:http://www.pcstore.com.tw/abcd1119/M07016804.htm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即日起Jennyです樂活進行式不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
網誌相關回應及討論移至I'm Jenny sweet state FB專區進行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湊熱鬧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