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都過了半個多月,這篇文章才打出來,不是我偷懶唷!!是尪好不容易從海外回台休假
當然他比較重要囉~一定要把時間通通空出來,文章/照片通通暫擱一邊等有空檔時再整理
這次寶貝的耶誕晚會是補之前當區市立托兒所運動會,因為該所所內有小朋友得了腸病毒
所以該所全體小朋友取消參與,藉此補上晚會活動

晚會當天剛好也是尪返台的日子,一下飛機回到娘家休息沒多久,就跑去小寶貝的幼兒園參與活動
看來尪的休假日也不輕鬆嘛!! 不過對於向來沒有接觸這麼多小朋友的尪而言
會覺得很吵很不習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了,耳朵一直很不舒服會有耳鳴現象(小朋友像似失心瘋的狂叫)

我想可能是我們在安靜的城市裡待久了,有些許的適應不良吧!!

只能說日本人說話都是輕聲細語型的,只要大聲說話就像潑婦罵街般不優雅
(唉~難怪小寶貝有時會跟我說,媽咪妳說話太大聲了讓我不舒服,冏..........)



▲櫃子上的禮物都是小朋友帶來的交換禮,要等晚會結束時給小朋友抽抽樂的


▲晚會尚未開始前,先來看看寶貝在學園內的作品,感覺上都還蠻不錯的呢




▲空檔時幫寶貝們拍了不少照片,小寶貝的同學也要求拍幾張呢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之前還很擔心小寶貝在台灣的學區會適應不良呢,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啦~和同學們的相處都很愉快


▲女兒果真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一見到爸比就撒嬌黏滴滴 (小心媽咪吃醋唷!! )




▲好不容易等到晚會開始了,雖然園方有排定的活動,但是人多吵雜..........
   我都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啦!! 感覺上就是一團混亂,不過小朋友玩得開心就好了
   畢竟家長們只是配角咩,小朋友才是最佳男女主角囉!!!



這是園內陳老師所教的音樂繪圖法,將聽到的歌曲旋律用畫的方式呈現出來
   我可能沒有音樂天份,所以霧煞煞看沒有說,但整個屋子裡可是熱鬧無比呀!!




接著我喜歡的親子diy活動,和大小寶貝一起做出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整個晚會最經典的壓軸就是這個時刻,小朋友可以將爸爸媽媽的臉,用畫筆愛怎麼塗就怎麼塗 (一整個就是花貓臉)
   尪超級可憐的啦!! 被大寶貝畫得亂七八糟,還有其他家長跑來要拍尪ㄟ,在一旁的我都快笑鼠了
   本來還想說晚會結束一家人要去吃宵夜的,沒想到園方還有這招啊~@@"傻眼了我
...想躲都躲不掉
   晚會結束之後,尪先把孩子們載回家盥洗,我咧...帶著口罩安全帽騎著噗噗跑去買宵夜
   幸好是晚上看不太清楚,不然可就糗大了啦!!!


這次的活動雖然只有2~3小時就結束了,其實心裡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們夫妻倆同時參與了孩子的學習成長過程
無論是大/小寶貝每一次的活動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的有意義,以前我們旅居海外所以錯過了不少大寶貝的活動
如今我決定回台定居了,當然不可以再錯過了,反而更加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即使再忙再累都要伴隨寶貝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