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如果高中姐妹淘沒有提議來這裡聚餐,我想我大概還不知道有這一個地方呢
位在公有停車場旁的一個小角落,一般人應該很少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不過還算蠻容易找到的,店內的裝潢
燈光美氣氛佳,感覺還蠻溫馨的呢
但是呀! 店門口有標示入內禁止攝影,現在不讓人攝影的店家還真是算少有了
嘿嘿~我還是偷偷拍了一些照片,寫食記沒了照片這像話嗎???







店內的裝潢採用紅磚打造歐式風格,搭配大廳中間的精緻吊燈,整體來說頗具優雅浪漫
   這吊燈還真是愈看愈美耶!! 超喜歡的啦.....(尪ㄟ我們買一個好不好啊!! 噗噗)





環境真的很有情調,戀愛的男女來此約會,我想一定可以增溫不少



▲這裡又是哪一角呢?? 洗手間的門口唷!! 類單眼相機真是讚啦~怎麼拍都美



▲與姐妹淘pm5:00的聚會,礙於有幾位尚未到齊 (下雨天路況塞塞塞)
   但小朋友又奈不住餓,趁著下午茶點尚未結束前先點著來止餓再說 (大人可以等候小朋友可不行ㄟ,很歡ㄋㄟ)
   不過呢? 點餐時服務人員面有難色,不太願意讓我們點午茶餐
   說是快到晚上用餐時間了(pm5:30),會以晚上主餐為優先點
   不過我們依舊堅持點午茶餐點,畢竟menu上的午茶時間是到pm5:30,我們在pm5:00點餐不為過吧!!
   上圖是水果鬆餅NT$140元、左圖是蜂蜜鬆餅
NT$120元、右圖是柳橙汁NT$130元
   鬆餅大致上來說蠻不錯吃的味道很香,但是柳橙汁嘛!! 光用看的就覺得不是原汁有加水樣子


主餐前的沙拉與濃湯,蠻普通的沒什麼特色 (濃湯味道沒有很香醇)



▲主餐:奶油蘑菇雞肉義大利麵NT$240、義式茄汁海鮮義大利麵NT$240
   不敢吃焗烤類,所以還是以義大利麵為主,料算蠻多的味道也很符合我的口味
   奶油味很重很香醇,雞肉也很嫩還蠻不錯吃唷!! 海鮮類是姐妹淘點的看起來也很讚呢
   (有好幾位
姐妹淘的餐點都沒拍到,噗嗤)


飲料類我覺得普通,沒有很吸引我...算還可接受範圍
   至於蛋糕看起來蠻可口的,因為吃太飽吃不下了,所以給
姐妹淘打包帶回囉!!
   回台中的火車上可以邊吃邊喝飲料,不會浪費時間





▲歡聚的時光總是來得快去得快,兩三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呢,這種感覺真的好讚喔~又開始期待下次的聚會了
   姐妹淘們有妳們真好,讓我的生活更是多彩多姿呀!!



=================================
諦風咖啡館
電話:03-426587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建國北路9號 (公七停車場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